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ZEXAL|VetXZ2+DTouXZ2】Rank Up within Chaos

可以不打R tag就不打了。免得自己撞槍頭上去。

關鍵字檢索相信小夥伴們懂的XD

如某位太太說的,我確實不寫肉,都是打擦邊球而已。

淡定到沒朋友簡直sad。

出於好心提醒一句,內文是真·貴亂。

我一直對疊成方程式般的CP tag組很來電的,沒機會敞開說而已o(*≧▽≦)ツ

只是小段子,沒有內容。

總裁依舊沒有出場,一直是幕後黑手wwww








★☆★☆★☆★☆★☆★☆★☆★☆★☆★☆★☆★☆★☆★☆★☆★☆★☆★☆★☆★☆★☆★☆★☆★☆★☆★☆★☆★☆★☆★☆★☆★☆★☆★☆★☆★☆★☆★☆★☆★☆★☆★☆★☆★☆★☆★☆★☆★☆★☆★☆★☆★☆








「…喂、2nd,」

 

「……別擅自把人家的名字念得跟備胎似的……」

「火大。」

 

「好好,那麼、ZelⅡ,這樣叫沒意見了吧?」

 

「ZelⅢ和小千以外的傢伙只能在這種時候用。」

「H以外場合禁止。」

 

「真是無情……」

「和我做的時候還想著別人……」

「你這傢伙,故意惹我生氣嗎?」

 

「啊啦?」

「小貝要吃醋嗎?」

 

「有空吃醋還不如直接把你按在床上做了。」

 

「吶、小貝,」

「小千跟我說,小貝你身上的混沌都是從那邊受染的,我可是一點也不信的哦。」

「那是因為啊,小千的混沌可是比小貝的溫柔多了。」

 

「那就找千尊去。」

「既然不喜歡粗暴的話。」

「不過,」

「這得在被我幹到哭、身上的星光光紋都被我的混沌染黑之後。」

 

「哇~小貝真的生氣了耶~」

「不過,人家也沒說過不喜歡粗暴的吧?」

「倒不如說,」

「就是想要粗暴的所以才想跟小貝做……啊!好疼!」

「不許咬那裡啦笨蛋小貝!」

 

「惹怒我可沒什麽好處,ZelⅡ你確定你想清楚了?」

 

「因為不生氣的小貝其實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呢,」

「比人家還溫柔。」

「……」

「……哈啊……」 

「剛才說了……嗯啊……想要、粗暴點的嘛……」

 

「…啰嗦。」

「別說得很了瞭解我似的。」

 

「……唔嗯……哪有……」

 

 

 

(『我說小貝你啊,』)

(『真正瞭解你的是小千,不是我,』)

(『小千說,想讓小貝你身上的混沌繼續升階,』)

 

(『向著更深更黑暗的混沌升階……』)

 

 

(『順便更正一點,』)

 

(『我身上的星光光紋早就被混沌染黑了。』)

 

(『被千尊的混沌染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