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猿美】葉月の桜(花魁paro,序章)

title就是我之所以說一定要在四月末前補完這個腦洞的原因

時間不等人

但其實早就花開過季了( >﹏<。)~

 


花魁paro是我個人私心想要填滿的一個坑

無關故事以及文力本身,只是想還自己一個心願而已







******************************************************************************************************************************************************************************************************************************************************************






 

初期的設定是猿美+雙王為主的全員向,大概是像「JIN~仁」(「仁醫」)那樣的故事

後來覺得腦洞太大,部份設定堆不上去就放棄了_(:з)∠)_

最後的最後,變成了連雙王也幾乎沒有的猿美only_(:з)∠)_


 

憂傷到不能自理的我_(:з)∠)_

 


_(:з)∠)_

 


_(:з)∠)_

 


 

前提一句,猿美兩人均為禿設定

咳咳,所謂「禿」嘛,簡單點說就是待售或者預售狀態的雛伎啦! 

 

劇情需要關係會混進來一丟丟尊多的片段╮( ̄▽ ̄”)╭ 

 

 

日影「さくらん」(「櫻花亂」)參考有(故事構成)

小說「Memoirs of a Geisha」(「藝伎回憶錄」)參考有(角色設定)

 

不排除各種即視感什麽的QwQ




別問我有沒有肉


我那點惡趣味小夥伴們都懂的!







******************************************************************************************************************************************************************************************************************************************************************







『吶、猿比古,這棵櫻樹什麽時候才會開花啊?』

 

『大概,是我帶你遠走高飛的時候吧。』

 

 

——葉月之櫻,花開之時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