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自家本丸的设定(all婶向)

❀只有脑洞没有正文

❀婶中心为主,本丸所有刀刀都是属于婶婶的


概括来说,我对自家本丸的脑补设定基本就是个逆转大奥了,嗯。


本丸前身是一座神社,神域范围占据整个山头(刃多没办法,住宿问题不得不解决)住宿环境跟花丸设定差不多,大片的菜地花圃还有露天温泉等等一应俱全。刀刀们一般按刀派分房间,部分按刀种分房间(比如枪和大太刀,因为身高问题房间需要特别加高,当然萤丸爸爸除外,来派三振一个房间,懒癌需要特殊照顾,不过我家其实还没有懒癌)其他再特殊一点的,比如天下五剑,都是单间独户自带豪装,跟活击差不多(众刃:主人好偏心啊)


婶本身是巫女,不过是个半吊子,至少在刚建立本丸初期是这样,灵力不够欧气来凑那种(反正是糊里糊涂地把爷锻出来了)
婶有自己的独栋小阁楼,虽然不至于像花丸婶那样的超级家里宅,不过平时也很少出门,生活办公都在阁楼里。近侍原本是轮换制,初始刀清光→骨喰(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部(偶尔,但内番都丢给部部安排,因为靠谱,除了厨房固定由咪酱负责,洗衣服固定由歌仙负责)→爷或者鹤(明明原本一直在说他们俩不适合当近侍,呵,这个婶╮( ̄▽ ̄")╭)


跟刀刀们的关系:1/3是主人和付丧神;1/3是朋友;1/3是情人(寝当番意味,并且,这一点除药研之外的短刀都除外,自动修正成朋友关系,药研是婶婶我出手对象的年龄下限,我是个有节操的婶_(:з」∠)_)
真正能说得上是情人关系的是鹤跟爷。跟鹤的关系就是一起疯一起玩(可以想象一下这个本丸有多乱,其他年轻的刀刀们有多惨2333 因为某只鹤会把寝当番搬到本丸里各个地方所以本丸内部有晚上不能随意乱跑的规定,除了会梦游的青江、不得不半夜起来洗被被的歌仙和在走廊上练引体向上的大狸子等等)跟爷的关系又有点像爷爷跟孙女(貌似也不太对,反正就是长辈和晚辈,婶在公开场合叫爷叫三日月,私下里会叫みかじい,反过来爷平时对婶的称呼是主人,私下里就叫婶做小姑娘)


虽然原则上婶是本丸以及所有刀刀的主人,但婶除了出阵、远征和演练安排,其余时间任由刀刀们自己安排。以及本丸的私生活画风……嘛基本就是很开放的那种,虽然大家都知道婶偏爱爷跟鹤,但婶也会指名其他刀刀寝当番(两位老人家对此看得很开,毕竟,平安时代的画风嘛),以及刀刀跟刀刀之间乱搞,婶也不会过问(基本上以官配为主,本丸除了拉郎什么都可以搞)以及,3P是婶的极限(是个有节操和底线的婶√)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细节设定,忽略不提。


以及,很久以前就确定下来的寝当番顺序:第一个是清光,因为是初始刀。第二个兼桑(婶对兼桑的专用称呼是写作和泉守念作いずみ,兼桑名字太长了还不好念orz)。第三个是药研。第四个是骨喰,不过只有爱抚那种,婶对骨喰是当弟弟那样来喜欢的。中间的顺序没排总之这里空一大段出来。然后时间跳到锻出爷爷的日子,寝当番就变成爷爷了,之后是鹤,鹤来了以后基本上寝当番就固定成爷跟鹤轮换,偶尔看婶的心情换成其他刃。目前还在等狐,有狐以后大概还是爷跟鹤为主,偶尔换狐,再然后是其他刃,大概这样。

(是说婶婶我的脑洞已经列了差不多2w字但就是没有写╮( ̄▽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