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名字这件事

脑洞,被被(极)x本科


是说本科刀茎上的刀铭有【国广】二字,而且是跟被被一样用的旧体字【國廣】,太rio了,啧啧啧……

 


我家本丸(将来)大概是这样的:

一开始大家都叫本科做【監察官】或者【監察官様】(挑衅意味),只有被被叫本科做【山姥切】(公开场合),婶叫本科【長義】,念ちょうぎ的话本科会应,念ながよし的话本科不会应(这个本丸从婶到刀各有各的皮法,上梁不正下梁歪是这样的了)。后来慢慢地,大家都跟着婶叫【長義】(ちょうぎ),叫被被依旧是【山姥切】或者【まんばちゃん】,再后来大家对本科多了个昵称,叫本本【ほんばちゃん】,本科一开始也是不应的,后来……无可奈何还是接受了现实。

婶:长义我跟你港啊,一开始我们叫被被被被也是不高兴的,跟你一毛一样,后来也是不得不接受现实了。

由始至终,本丸只有被被一个刃会叫本科做【山姥切】(心疼本科)

 

还没有本科的时候,国广兄弟们是住一个房间的(因为要照顾兼定家那个小的的关系,堀川没有跟咔咔咔和被被一起住),本科被下放(×)以后,婶为了让本科尽快融入本丸于是安排本科跟被被一起住。【PS.这个时候的被被已经修行回来了√】

然后就经常发生被被被本本赶出房间还连枕头被铺一起丢了出来的惨案。然后每次都是咔咔咔收留被被的。(国广兄弟情2333)


据婶了解,每次发生惨案的直接导火索都是事后(或者事中)被被在本科耳边叫他国广……

被: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他身上本来就有国广的铭=。=

(婶OS:你这样欺负刃还有道理了是吧?修行回来翅膀硬了是吧?本丸还要不要和谐了?【江雪合掌:和睦】)

婶:这个本丸里所有刃都用山姥切这个名字来叫你而不是叫他,光这个事情他就要记你的仇记一辈子了。还有,你叫他国广这个事情可千万别让兼定家那sei听到,不然他也要跟你撕,之定都按不住那种。

 


不造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极被叫本科做国广很带感也很赤鸡啊!!!

以及,本丸里的大家对于国广家两位兄弟都是叫堀川和伏酱(ぶちゃん,from三星刀),国广这个叫法最早就是兼定用来叫堀川的,差不多等同于专用。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