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人生圆满(合十躺平.jpg
爷爷是唯一有跨页福利的刀刀,可能这就是国宝级别的待遇吧~(爷爷:甚好甚好
我一直在想时政能不能给咱五条家再添个男丁,山妖问我五条派还有没有其他刀,我说有啊。这不,兼永国永都有,还有铭呢!(兼永是国永他爹,图里右边是国永,左边是国则,也是五条派的,兼永在后面页。右边这振国永不是鹤丸,这两振刀的刀铭上的“国”字写法不同)。然而转念一想,时政只会实装有故事的刀,sad
接下来有请大家都很喜欢的hsb同学(左)~
hsb的金象嵌铭很漂亮(有金象嵌铭的刀不多),弃用的目钉穴都有封上(有封上弃用目钉穴的刀也不多),刀茎表面的状况也比其他很多刀都要好,可见黑田家是真的很珍爱hsb
我们的本本同学(右),刃纹独特很好认,更重要的是铭那里一堆字……(所以还是叫本作长义以下五十八字略吧
骨头和鲶鲶是邻页,真好~
阿尼甲(本图右)和弟弟丸(下图左)~(然而并不在邻页上QwQ
图录最后的刀刀是傻包包。(包包:说明我是压轴=。=


所谓人生圆满,莫过于此。

心心念念的刀剑特别展图录终于拿到手了,分量真的很足,无论是内容还是重量方面(笑)

感谢山长水远帮我把图录从京都背回来的山妖太太~!(面基的大半天时间都在聊刀舞2333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