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據說520是個特殊的日子

於是來說一下自己最重要的三個本命CP以及本命角色?


雖然想排進來的CP和角色還有很多很多,可是排太多就沒有意義啦QwQ【雖然我真心覺得後宮是極好的(你





★☆★☆★☆★☆★☆★☆★☆★☆★☆★☆★☆★☆★☆★☆★☆★☆★☆★☆★☆★☆★☆★☆★☆★☆★☆★☆★☆★☆★☆★☆★☆★☆★☆★☆★☆★☆★☆★☆★☆★☆★☆★☆★☆★☆★☆★☆★☆★☆★☆★☆★☆★☆





CP方面,


佐鳴(「NARUTO -ナルト-」)

墮落腐坑的第一對CP,初心一樣的存在

真心說,我很感激岸本老師給我開啟了人生新世界的大門呢~


猿美(「K」)

於我而言有特別意義的存在,目前為止LFT這邊放的雜物裡面最多的也是這一對熊孩紙的故事

雖然都是色色的、奇奇怪怪的故事就是了23333

說到底是用來滿足私心的東西XDDD


凌遊(「遊☆戯☆王ZEXAL」)

在我看來,男人之間的浪漫決非我愛你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山無棱天地合之類的甜言蜜語而是兩人同臺競技角逐巔峰

站在相同的高度覽略相同的勝景

戰場上敗者知曉勝者身為王的寂寞和身負救世宿命之不易

情場上勝者被敗者的溫柔和理解救贖

真正互通心意便無需言語傳達,决鬥回合間已然盡訴衷腸

於是此世間再沒有比打牌談情更浪漫之事

【哪裡跑出來的文藝狗啦快拖去煮了!!!

PS. 在四代之前,這個位置果然還是會留給海暗的吧XDDD



角色方面,


一方通行Accelerator<鈴科百合子>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インデックス」)

伏見猿比古(「K」)

神代凌牙(「遊☆戯☆王ZEXAL」)


兒子們都有一顆溫柔的心///_///

兩個是妹控,剩下一個……姑且也能算半個……(其實美咲咲不矮,是猿比古太高而已Qw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