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宽恕 - 王菲

如是我聞

仰慕比暗戀還苦

我走你的路

男兒淚女兒哭

我是你執迷的信徒

你是我的墳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

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

可你欠我幸福

拿什麼來彌補

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如是我聞

愛本是恨的來處

胡漢不歸路

一個輸一個苦

寧願你恨得糊塗

中了愛的迷毒

一面滿足一面殘酷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

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

可你欠我幸福

拿什麼來彌補

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愛比恨更難寬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