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YGO|超融合】五掛神的和諧♂日常(YY向)

今天是被五代超融合劇場版(真相未明)屠版的幸福日子(。)於是很嗨森地YY了起來~

好想看全0的五掛神同居的幸福日常QwQ

會有本子嗎

會有菊苣們的大腿嗎

_(:з)∠)_

想要更多更多的梗

_(:з)∠)_

想要更多更多的五掛神

_(:з)∠)_



【吃藥】





★☆★☆★☆★☆★☆★☆★☆★☆★☆★☆★☆★☆★☆★☆★☆★☆★☆★☆★☆★☆★☆★☆★☆★☆★☆★☆★☆★☆★☆★☆★☆★☆★☆★☆★☆★☆★☆★☆★☆★☆★☆★☆★☆★☆★☆★☆★☆★☆★☆★☆★☆★☆





因為劇情需要,某一天,遊戲王劇組歷代五位掛神們愉快♂地住到了同一屋簷下,過著幸福♂和諧♂的生活。

【腳本擔當說這個就是故事的開頭了,不要不服o( ̄ヘ ̄o#) 

 

 

五掛神中最年長的是不動遊星,於是大家默認遊星為家長,在需要的時候負責出席學校家長會一類活動


遊星(為難):其實我…還沒結婚……

秋(羞澀):那個…只要登記審核過了,就是法律承認的關係……  

(↑因為太羞澀了所以越到後面越小聲……)

遊星(認真):其實適婚年齡是多少歲來著?法律裡面我只熟悉交通安全法。

傑克(不屑):王是不受法律約束的!交通安全法?那是什麼玩意?身為王的我從來沒聽說過!

克勞(火大):傑克你個混蛋給我認真打工啊!上個月的油錢怎麼也該還我了!還有上上個月和上上上個月的份!

 


大家對於學霸遊星感到非常敬佩,紛紛講起自己的學校生活


十代(興奮):決鬥學院超有趣的!老師們都好厲害的!然後呢,學生是根據成績來分宿舍,成績最好的會分到藍宿舍,然後是黃宿舍,再接著是紅宿舍,這樣。

王樣(好奇):誒?原來十代的世界是這樣的啊。這麼說來,十代穿著紅色的外套,就是說……

十代:嗯,紅宿舍的生活超有趣的哦!所以萬丈目那傢伙從藍宿舍搬過來了,不過好像是沒有走正式申請手續強行搬進來的就是了XDDD

遊馬(握拳):小夥伴的友情真好!一飛沖天啊!

(遊星內心:那孩紙真不是因為評定太差被降下來的嗎-________-‘’)

遊矢:我上的學校就是遊勝塾,是老爸以前教授娛樂決鬥的私塾。雖然規模很小,設備也很簡陋,還沒法教XYZ召喚,跟LDS完全沒法比,不過最重要的果然還是和小夥伴一起決鬥呢!

(柚子:我家塾裡就是這麼簡陋破落真是抱歉了呢o( ̄ヘ ̄o#) )

(零兒:設備再完善教學條件再好,拉不到遊矢進來又有何用!【怒摔決鬥盤】)

遊馬(握拳):果然友情什麼的賽高!一飛沖天啊!

(遊星內心:感受到了LDS的核心動力機發出強大的怨恨能量是我錯覺嗎-________-‘’ )

十代&遊矢:那,遊馬呢?

遊馬:誒?我嗎?雖然學校只是普通的學校,不過同學們都會決鬥,放學後也會相互切磋什麼的。總之和小夥伴決鬥最開心啦!雖然經常輸給鯊魚那傢伙很不甘心就是了。

(遊星內心:遊馬你的決鬥技術…有待提高……聽說了有關Astral的事情以後,我更加確信你的決鬥技術需要惡補-________-‘’ )

遊馬:說起來,遊戲前輩呢?

遊戲:我啊?Aibo上的也是普通學校,不過決鬥城市舉辦之前,學校裡好像沒怎麼流行決鬥的樣子呢。至於決鬥城市之後,唔,後來我就回去了,所以不大清楚。

遊馬:誒?回去了?

遊星:是回到三千年前的古埃及歷史裡去了吧。

遊戲:嗯,我的國家有專門培育神官的學院,教授的就是石板決鬥。

遊馬(星星眼):石板決鬥!?好像很厲害!我也要學!石板決鬥什麼的,一飛沖天啊!

(凌牙:你要玩石板決鬥的話,我可以教你-________-‘’)

(遊星內心:最近建築事故頻發,據查是水泥質量不過關,我是不是阻止一下比較好-________-‘’ )

 


「會開機車的男人可是超帥的!」對此,大家一致表示同意


遊星:其實開車也沒什麼難的,D輪都有自動駕駛系統,騎乘決鬥過程中只要專心決鬥就可以了。平時的話,自動導航系統也幫忙不少,加上城市裡的交通網絡發達暢通,只要掌握好開車的技巧就可以了。

十代:還是覺得很厲害啊!我也想學開車,騎乘決鬥什麼的,簡直帥!

王樣:在我那個時代可是完全沒有料想過後代會有這麼熱血而且激烈的決鬥方式呢,科技發展真是厲害!

遊矢:就是就是!雖然我們這個時代的動作決鬥也不輸,可是騎乘決鬥好帥!無論如何也想試一次!

遊馬:騎乘決鬥!一飛沖天!

遊星:好好好,一個一個來。不過我這台D輪車身設計稍微有點長,身高不達到167公分左右的話會很吃力呢。

(雀躍的眾人突然沉默了……)

十代:啊,剛才萬丈目打電話來找我去玩了。【轉身準備閃】

王樣:Aibo喊我回老家吃飯了。【轉身準備閃】

遊矢:我的動作決鬥還不成熟,我先練好自己的專業……【轉身準備閃】

遊馬:早上鯊魚說晚點來接我去他家,對了!差點忘了鯊魚也會開機車!我可以讓鯊魚教我,這樣就不用麻煩遊星前輩了!

(遊馬並不知道自己的ky為他招來了三人份的羨慕妒忌恨【蠟燭】)

(遊星內心:你們…都跑光了啊……)

 


今年的栗子上市了,家裡的熊孩紙小盆友們吵著要吃栗子,於是作為「家長」的遊星叔叔、不對,遊星哥哥給大家買了很好吃的糖炒栗子


王樣:這個栗子不錯,在我過去的記憶裡可沒有吃到過這麼好吃的栗子呢。

十代:真的!超好吃!而且這個栗子的樣子啊,你們看,跟我的羽翼栗子球很像有沒有!

王樣:跟我的栗子球也很像。

遊馬:我只有栗子…沒有栗子球……_(:з)∠)_

遊矢:我還沒有栗子_(:з)∠)_

遊星:別在意、遊矢,你還有機會,倒是我……_(:з)∠)_

(王樣、十代內心:氣氛好沉重……怎麼辦……_(:з)∠)_)

 


明知道鬼故事好可怕但還是決心作死的小盆友們,今晚的睡前例會探討主題是「與背後靈的相處之道」


十代:雖然一開始沒有恢復記憶的時候真的覺得小尤很可怕,可說到底,小尤其實是因為擔心我所以才……總之,可以和小尤在一起最好了!( >﹏<。)~嗚嗚嗚…… 

遊馬:Astral那傢伙啊,雖然狂傲自大不可一世還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可是他教會了我很多很多有關決鬥的技巧還有策略,還跟我一起並肩作戰,能認識Astral真的賽高!一飛沖天啊!( >﹏<。)~嗚嗚嗚…… 

遊戲:嗯!如果不是另一個我的話,我現在一定不可能像這樣,認識到這麼多朋友,還跟他們一起經歷這麼多開心愉快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另一個我!( >﹏<。)~嗚嗚嗚…… 

遊矢:好感動!我也想要背後靈!(>﹏<。)~嗚嗚嗚…… 

遊星:好了該關燈睡覺了(。

 


由於大家對背後靈的話題發言太踴躍,於是決定加時,重複話題什麼的,不要不服o( ̄ヘ ̄o#) 


王樣:跟Aibo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共同回憶呢。雖然共用一個身體很多時候會很不方便,可是正因為共用一個身體的關係,跟Aibo心靈相通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很窩心,很美好,這是一種很神奇的體驗。

十代:大同感!跟小尤超融合之後,怎麼說呢,雖然小尤有時候會管我管很嚴很煩的,可小尤是真心為我好,而且,因為小尤的力量,我跟怪獸精靈的共感變得更加強了,可以跟更多怪獸精靈一起玩耍呢!

遊馬:我跟你們講,Astral也是超煩的,經常在我決鬥的時候指指點點,真是討厭死了!可是不得不承認,Astral真的很強!托他的福,我也成為了很厲害的決鬥者!雖然還是經常敗給鯊魚和快斗就是了QwQ

遊矢:我要去告訴遊星前輩,都這個點了你們還不睡!o( ̄ヘ ̄o#) 

 


吃個飯而已何苦相互為難_(:з)∠)_


遊星:大家,今天的晚飯想吃什麼呢?

十代、遊矢(舉手):我要吃炸蝦!

(遊馬突然覺得膝蓋莫名地有點疼)

遊馬:我要吃決鬥飯糰!對了,還有有機番茄!

(遊矢突然覺得膝蓋莫名地有點疼)

(遊星內心:遊馬和游矢還好吧?他們倆晚飯的時候好像一直在揉膝蓋呢,該不會是少年風濕吧Σ( ° △ °|||)︴)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