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短劇系列# #凌遊#

Just想看這樣相互抬槓的凌遊互動而已_(:з」∠)_


★☆★☆★☆★☆★☆★☆★☆★☆★☆★☆★☆★☆★☆★☆★☆★☆★☆★☆★☆★☆★☆★☆★☆★☆★☆★☆★☆★☆★☆★☆★☆★☆★☆★☆★☆★☆★☆★☆★☆★☆★☆★☆★☆★☆★☆★☆★☆★☆★☆★☆★☆★☆★☆★☆★☆★☆★☆★☆★☆★☆★☆★☆★☆★☆★☆★☆★☆★☆★☆★☆★☆★☆★☆★☆★☆★☆★☆★☆




「…吶、鯊魚……」

……

「幹嘛咬我啦!」

(而且還是對著弱點下手!)

 

「說了這種時候要叫本名的吧。」

(真是的,要說幾遍才能記住啊!)

 

「……等…停、停下來……鯊魚……」

 

「又怎樣啊?」

(這種時候不要擅自打亂節奏好吧?)

 

「我在想啊,現在這個情形的話,我是不是可以試下一腳把凌牙踢下床呢?」

 

(名字是用在這種對白裡面的嗎!天然呆也有點分寸好吧!)

「我說遊馬,你不知道鯊魚一旦咬上獵物,不把獵物吞入肚子絕對不會鬆口的嗎?」

 

 

【一秒怒關燈】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