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短劇系列# #凌遊#

魚之吻 


私心地想看這樣的溫馨日常QwQ



★☆★☆★☆★☆★☆★☆★☆★☆★☆★☆★☆★☆★☆★☆★☆★☆★☆★☆★☆★☆★☆★☆★☆★☆★☆★☆★☆★☆★☆★☆★☆★☆★☆★☆★☆★☆★☆★☆★☆★☆★☆★☆★☆★☆★☆★☆★☆★☆★☆★☆★☆★☆★☆★☆★☆★☆★☆★☆★☆★☆★☆★☆★☆★☆★☆★☆★☆★☆★☆★☆★☆★☆★☆★☆★☆★☆★☆★☆




無意間發現的有趣事物總會特別讓人在意。

 

遊馬停下腳步的時候,凌牙習慣性甚至近乎條件反射般地跟著停了下來。回頭一看,果不其然,那個常常被路邊的小玩意吸引住的笨蛋又黏了在某間商店的櫥窗玻璃上。

「遊馬,這次又看上什麼了?」

凌牙無奈地歎了一口氣。

「…魚……」

原本想說『今晚想吃魚的話正好現在去買』,凌牙走過來才發現原來某個笨蛋正眼盯盯地看著的,是一條通體深色卻被燈光照出藍紫色光滑亮澤的觀賞魚。

「我說遊馬,這個是觀賞魚,不能吃的。」

「那種事情我當然知道啦,只是……」

雖然有點生氣自己又被當成笨蛋,可遊馬現在卻完全沒有心思想要爭辯。

「只是?」

「唔唔、沒事……」

 

被凌牙拉走的遊馬忍不住回過頭去,那個平時只裝著有關決鬥的事情的腦子,現在卻滿滿的都是剛才讓自己非常在意的一幕——

 

(原來,魚是那樣呼吸的啊……)

 

魚鰓的張合,

魚唇的搐動,

總覺得跟接吻的節奏一樣呢。

 

 

連遊馬自己也沒有發覺,食指在潛意識間輕輕撫上自己的唇,想象著那種會自己臉紅耳赤心跳不已的溫柔觸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