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短劇系列# #凌遊#

對方的名字



繼續低質量低產_(:з」∠)_


★☆★☆★☆★☆★☆★☆★☆★☆★☆★☆★☆★☆★☆★☆★☆★☆★☆★☆★☆★☆★☆★☆★☆★☆★☆★☆★☆★☆★☆★☆★☆★☆★☆★☆★☆★☆★☆★☆★☆★☆★☆★☆★☆★☆★☆★☆★☆★☆★☆★☆★☆★☆★☆★☆★☆★☆★☆★☆★☆★☆★☆★☆★☆★☆★☆★☆★☆★☆★☆★☆★☆★☆★☆★☆★☆★☆★☆★☆



「…吶、遊馬……」

 

「怎、怎樣啦……臉、臉要湊過來了……別…怪嚇人的……」

「還有剛才約定的,輸掉的一方要聽另一方的話什麼的……我、我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儘管說吧』——

遊馬想說的話被凌牙湊過來卻因為背光而越漸變黑的嚴肅表情嚇得咽了回去。

 

 

「稍微…閉上眼睛,可以吧?」

 

「誒……誒?」

 

 

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無論是凌牙剛才一瞬間變得像別個人似的柔聲細語還是話語的內容,都叫遊馬摸不著頭腦——

 

 

(明明最不想承認的事情就是被凌牙說是笨蛋啊……)

 

 

同樣反應不及的,是視線的突然消失——

 

悄然無聲地覆上自己雙眼的手掌,熟悉的觸感以及味道,被奪去視野的恐懼尚未形成已然消散——更甚至,有種莫名的安心感自心窩處湧出,如同孩提時父母的晚安吻。

 

「鯊……」

 

對方的名字被突如其來的吻封緘。

 

腦袋裡除卻有關決鬥的事情之外空無一物的某個笨蛋從未想過,那個如同外號的名字往後成了最親暱的稱呼。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