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短劇系列# #凌遊#

自娛自樂有什麼不對!

OOC有什麼不對!


反正打牌就是比談情羅曼蒂克得多不要不服o( ̄ヘ ̄o#) 


★☆★☆★☆★☆★☆★☆★☆★☆★☆★☆★☆★☆★☆★☆★☆★☆★☆★☆★☆★☆★☆★☆★☆★☆★☆★☆★☆★☆★☆★☆★☆★☆★☆★☆★☆★☆★☆★☆★☆★☆★☆★☆★☆★☆★☆★☆★☆★☆★☆★☆★☆★☆★☆★☆★☆★☆★☆★☆★☆★☆★☆★☆★☆★☆★☆★☆★☆★☆★☆★☆★☆★☆★☆★☆★☆★☆★☆★☆




「鯊魚……」

 

「嗯?」

 

「沒有啦,就是…就是突然想念念鯊魚的名字……」

 

「我說遊馬,那個才不是我的名字好吧。」

 

「抱歉,習慣了就……」

「而且啊,」

 

「而且?」

 

「總覺得『鯊魚』這個名字真的很適合鯊魚誒……」

「『就像鯊魚那樣』的感覺。」

 

「哈?真是意義不明啊……」

 

「比如說,決鬥的時候會緊咬對手不放……」

「還有就是……」

 

「就是?」

 

「…ki…kiss的時候也是啦……會突然咬人什麼的……」

 

「原來遊馬是個會記仇的小氣鬼啊……」

「再說了,明明是遊馬走神的錯。」

 

「才不是記仇也沒有走神好不好!」

 

「不是記仇也沒有走神的話,那是什麼?」

 

「這、這個……那個……嗯呃……」

 

 

(總不能那麼直白地說出來吧!)

(陶、陶醉…什麼的……)

 

 

「吶、遊馬,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又該談談心了。」

【順手把枕頭底的卡組拿出來】

 

「正、正合我意。」

「話說起來鯊魚已經把卡組準備好了嗎!太狡猾了!!」

 

「抱著決鬥盤睡覺的傢伙有資格說嗎!」

 

 

(雖然很想跟遊馬打賭說輸掉決鬥的傢伙今晚要抱著對方睡覺……)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吧……)

 

 

「吶吶、鯊魚,總覺得今晚又不用睡覺了是我錯覺嗎?」

 

「我說遊馬,每次輸掉都嚷著『再來一次』『這次絕對會贏的』『不許贏了就擅自結束』的究竟是哪個啊?」

 

「明天的課業要怎麼辦?」

 

「翹掉。」

 

「也太乾脆了!」

 

「那就給我乖乖睡覺。」

 

「不要。」

「吶吶,吶吶,鯊魚好嘛……一場,就一場,好不好嘛?」

 

 

(其實是我想睡覺啊混蛋!)

(可偏偏這個笨蛋完全沒辦法拒絕……)

 

 

「遊馬,」

 

「嗯?」

 

「穿衣服,省得等下感冒。」

「雖然都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好耶!決鬥~決鬥~」

「等下,剛才鯊魚是不是說我是笨蛋來著?」

 

「沒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