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猿美深夜六十分#

Just跟風玩玩,and,證明自己最近開始發奮補舊坑了。【沒人信】

 本非圈內人,也就不艾特主博了。省得故人看見心塞。




Keyword:手機、襯衫、大海




****************************************************************************************************************************************************************************************************************************************************************************************************************************************************************************************************************************************************************************************************************************************




手機


一直用著跟時代潮流格格不入的手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街上路過手機店的時候,八田有時候會被櫥窗裡的新機吸引,但也就看看便離開了,從沒動過想要入手一部的心思。

鐮本偶爾會忍不住嘀咕說八田哥該換手機啦你看現在的手機有這個功能那個設定超方便的、還有接收數據的速度比以前又快了多少多少。而八田總是擺出一張有錢了不起啊的臉說老子打的零工哪來這閒錢啊然後不了了之。

並不是真的買不起新手機,而是保存在通訊錄裡的某個號碼,捨不得刪除,又不願意在別的手機上再輸入一次。

像身上無法治愈的一小塊傷疤,儘管早已結痂,不痛不癢,卻怎麼也無法消除,疙疙瘩瘩。




襯衫


記得國中時期還一直嫌太長的校服襯衫,不知不覺間變得合適甚至有點短了。

八田把從衣櫃裡翻出來的舊襯衫隨手套上身,比劃一下便脫了下來。

有那麼一秒想證明給某隻混蛋猴子看,自己長高了,再也不是從前那個會因為頭髮過長和比同齡人略矮的身高而被誤認作女生的童貞了。

可是,

這樣的想法,諸如此類的想法,再也無法實現了。

八田下意識攥緊了捏在手裡的襯衫。




大海


夏天最炎熱的時候,以優厚福利享譽相關部門的Secpter4總有幾次光明正大去海邊執行公務的外勤通告。出發的時候還一身青色制服工整筆挺的Secpter4眾人,抵達海邊旅館不到半小時就全員換好各自的有用裝備,速度之快堪比正式執勤。

對此,這個青色力量的集團首領宗像室長表示非常滿意,臉上一如平日的社交性笑容。

「伏見君,」青髪男子推了推眼睛,點起名來,「難得到海邊來,不打算跟我們一起去比賽游泳嗎?」

「我就算了。」平時就鮮少露出幹勁的少年,卸下筆整的制服換上泳褲以後看起來比平日更缺乏生氣。被他搶先拿到的大號遮陽傘更如同游戲裡強化到最高點的武器,為他對毒辣艷陽的厭惡之情增加了500%的輸出加成,讓現場眾人無一不打消勸說他加入游泳比賽的念頭。

『強者不需語言證明,存在的本身足以說明一切。』——

伏見猿比古,Secpter4的三號人物,是繼集團首領之後第二個以自身氣場證明了這句話的男人。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