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無責任評彈】紅之隕落(《K》)

首先無責任呻吟一句。

看《K》時最大的感想是:又見紅之王什麼的……(絕無對高橋彌七郎老師任何不敬之意。

相反,個人認為,黃金炒飯的境界遠在第一煮的新鮮米飯之上。所謂的回鍋香嘛~)

 

也許相比把夫妻關係直接挑明的黑白以及羞澀在內裡、熱情在表面的伏八,個人更心疼尊和禮司這一對組合。

因為深知自己的力量隨時會暴走、造成日本毀滅,第三王權者、赤之王的尊自願被第四王權者、青之王的禮司拘禁。

王者的道路總是孤獨。即便有著吠舞羅的一大幫朋友和臣子,在王者的路上,尊也只能孓身前行。

真正懂尊的,只有同為王者的禮司。

禮司明白尊的處境、尊的無奈,以及尊的決心和覺悟,以及,尊的孤獨。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禮司才會說“作為朋友,我想拯救你”。這是本篇裡最動容的一句對白。

 

紅是火焰,會燃燒周圍的一切,這是紅的破壞力。

紅同樣有自我克制的內忍力。但這是以自我犧牲來成全的。

在禮司面前釋放力量的尊,為的就是讓禮司來阻止自己的力量暴走。

尊對禮司無言的遺言裡,也許包含了對他成全自己的決心的謝意。

 

火焰的紅,同時還有溫暖人心的能力。

尊對安娜的保護以及安娜對尊的依賴就是最好的詮釋。

在雪的白色世界裡,尊的紅色那麼地耀眼,而且溫暖。只可惜,那已經是赤之王最後的光芒。

尊留給安娜的遺言,“安娜,對不起,不能再給你看漂亮的紅色了”,同樣是本篇裡最動容的對白。

 

又及。個人一直很喜歡周防尊的聲優津田健次郎。很沙啞但很性感的聲音,從餘音繞梁、三日不絕的大笑聲到深沉甚至內斂的穩重聲,無不具有天成的王者之氣。自K社社長(海馬瀨人,K社即Kaiba Cooperation)以來一直喜歡至今。(突然覺得津田桑跟字母K很有緣,果然是因為聲線本身很有王者的霸氣莫?)

 

最後,還是無責任也無關主題的呻吟。

尊和禮司,赤之王和青之王,個人也許是更偏向青赤的。原本是覺得兩位王愛誰攻誰受都好,但因為個人太心疼赤之王了所以……(天音:感性氾濫一地的傢伙拖走!)

有關黑白。小白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而且話說受方不都喜歡自稱是攻方麼?狗哥你就從了吧~

至於伏八。猴哥還有美咲同學,你們兩口子見面的時候表情動作要不要那麼明顯啊!(各種變臉以及癡漢相,還有咆哮和全程破音什麼的)要含蓄,含蓄啊!(掩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