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The words I(Saruhiko) dare not to say to you(Misaki).


the Pledge to you, Yata Misaki

from Fushimi Saruhiko


墙上涂鸦的文字是“Until death do us apart



今早在微博上面看到的時候,吾輩的淚腺就直接崩掉了。            

不全是高興也不全是興奮。吾輩是心痛,連腦補出來的小段子都是自虐的TAT



猿美/伏八=伏見猿比古x八田美咲(虐心)


呐,misaki,明天我就要走了。

明天就要在這裡告別了。

misaki,我把想說的話寫在這裡了。

這是我一直想跟你說、但又不敢說的話。

 

misaki、

 

misaki,

 

misaki。

 

misaki呢…misaki的名字念一千次一萬次也是那麼動聽哦……

 

 

假若有那一天,我希望能站在天父之前、向你宣誓,並為你戴上白銀指環。

 

I, FushimiSaruhiko, take you, Yata Misaki,to be my wife, knowing in my heart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 my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 On this special day, I give to you in thepresence of God my promise to stay by your side as your husband, in sicknessand in health, in joy and in sorrow, as well as through the good times and thebad, be loyal and faithful. I promise to love you without reservation, to honorand respect you, to provide for your needs the best that I can, to protect youfrom harm, to comfort you in times of distress, to grow with you in mind andspirit, to always be open and honest with you, and to cherish you for as longas we both shall live. Until death do usapart.

 

 

白銀象徵不變和永恆,你們懂的。

作為一名不稱職的伏見媽,吾輩只能衷心祝願猿美最終能大團圓結局。官方後媽們,求你們不要虐猿美了!

吾輩今天不談官方要不要逼死同人什麼的,也不想研究官方究竟是花了多少心力來推猿美CP。

真心的說,吾輩今天哭得很慘。

吾輩已經幾年不曾為任何CP哭過了,包括一生推的海暗和佐鳴(其他CP暫不展開列舉)。甚至在本篇吾王的達摩克利斯之劍隕落、安娜失聲地呼喚了吾王的名字的時候,吾輩落淚也只是很單純地出於對王的痛心,不涉及雙王CP。

可是,這次吾輩是真的被虐到了,而且被虐得很慘。

伏見是真的不懂得表達自己,至少,在口頭上對美咲的表達能力很殘缺。就如夏米親說的,伏見幾乎算得上很完美了,但是對著美咲就徹底暴露殘缺了。

美咲,從來就是笨笨的美咲,其實一直都很希望伏見還能回去吠舞羅,然而伏見卻有太多太多不能回去,或者說,回不去的理由。

曾經因為中二病而被身邊的人孤立的兩個人,一個渴望著被更多的人理解和接納,而另一個則希望保持現狀、一直活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兩個人都不懂得表達自己,不懂得正確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個小小的世界就是這樣出現裂痕的。

 

Until death do us apart.

官方這句話不知道是不是在預先插小旗。這種強烈的預感讓吾輩的心痛放大了幾倍。

吾輩繼續擦眼淚T_T

 

最後是結婚誓詞的翻譯。

我、伏見猿比古,願意娶你、八田美咲,做我的妻子。我知道,你將成為我終生的朋友、伴侶、我惟一的真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在上帝面前,我向你立下誓言。我發誓,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在你身旁作你的丈夫、不離不棄。我發誓,我將毫無保留地愛你、以你為榮、尊敬你,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與你在身體心靈上共同成長。我發誓,我將對你永遠忠誠,疼惜你,直到永院永遠。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评论(2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