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無節操的CP集合)之二 安娜相關三題

繼續更新這個無節操的all CP習題。

其實這個應該不是之二了,因為之前N個小段子其實都是屬於這個習題裡面的,只是被吾輩私心地拆出來單發了而已。

今天的主題是安娜相關。

動畫裡面有關安娜的直接描述都很少,沒有提及過安娜痛苦的過去,BGM也因此用的比較歡快的調子。看完動畫的時候,吾輩似乎就只有在安娜失聲呼喚尊的名字的時候有感,而且是大淚感TAT

至於補完了部分赤組小說,吾輩就對這個小孩子感到心疼了。

王的力量,或者說,接近王的力量,對於一個小女孩而言,太重了。

其實對於赤組來說,安娜不僅僅是吉祥物,而且還是赤組這個大家庭的孩子。吾輩一直覺得吾王、麻麻和多娘,再加上安娜,很有幸福一家親的趕腳,很溫馨。(等等!這裡家庭人口數量貌似不對?三個大人怎麼破?)

也正是因為有這個對比,對於接連失去家庭裡最重要的兩位成員的打擊,安娜的難過一定不在麻麻之下的TAT




*********************************安娜專用分割線********************************




十安=十束多多良x櫛名安娜


安娜擺弄著手裡的攝像機,好半天才弄清楚了播放錄影的方法。

十束的笑容在兩下雪花的閃爍後出現在巴掌大的螢幕上。

——“安娜,你看,在這裡觀賞夕陽真的超贊哦~”

畫面配合著十束的說明切換成火紅而又帶了點暖橙色光暈的場景。這是少有的能讓安娜喜歡的色感和畫面。

——“安娜,下次我們一起來看?”

 

“十束,是笨蛋。”

 

 

“十束,不要去。”

安娜輕輕拉了拉十束的衣角,儘管臉上是慣常的平靜,但內心卻怎麼也安寧不下來。

“不要去。”

安娜又重複了一次。

“可是今天的夕陽是最漂亮的哦,”

十束笑著說道,

“我要把最漂亮的夕陽拍下來送給安娜呢~”

語畢,十束還做了一個V字的招牌手勢。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用力點拉住他,不讓他走。

 



*********************************安娜專用分割線********************************




尊安=周防尊x櫛名安娜


“尊。”

尊猛地睜眼醒過來的瞬間,正好就看到安娜淡然安靜的臉,心裡的不安感頓時消去大半。

“又作噩夢了。”

安娜說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周防。

“嗯……”

睡意全無的周防,乾脆用雙手墊著腦袋,看著天上的星星。

安娜不再說話,只是輕輕地跟貼近了點周防,慢慢閉上了眼睛。

 

尊的赤色,是最漂亮的。

 



*********************************安娜專用分割線********************************




草安=草薙出雲x櫛名安娜


“啊!這個是十束那小子之前拍下來的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湊到安娜旁邊的草薙,輕易從安娜手裡把攝像機搶了過來。

草薙如釋重負般地在內心歎了一口氣。

(幸好趕上了。)

草薙趕在畫面跳轉到夜晚的場景前按下Stop。

被搶走攝像機的安娜沒有哭鬧,只是沉默著抬起頭來看著草薙。

“走吧。”

草薙把手伸到安娜面前,做了一個邀請的動作。

“一起去看夕陽何如?Mylady。”

安娜沒有答話,只是讓自己小手輕輕地搭在草薙的掌心之間。

 




*********************************TBC********************************




為了今年的情人節,吾輩繼續去鹵肉。(於是話說這個會有人期待麼?會有麼?)

色氣什麼的最喜歡了,請來勢洶洶地……(不要在小安娜的專題裡說成人話題啊你個混蛋!Pia飛)

最後,繁體字用起來果然很不習慣TAT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