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愚人節特別節目】【K相關】【滑頭鬼之孫相關】【聲優梗】論錯誤打開方式是如何重塑群眾三觀的 part3


各位同學,我又來了~【被扔橡皮鉛筆粉筆刷了】


於是今天是說好的有關癡漢問題的討論。今天的議題人物是花開院家的孩紙們~

驅魔師作為人類中一種特殊的存在,和妖怪之間一直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嚴肅臉點頭】

順說其實我很喜歡龍二來著,二次元世界里的癡漢都是很可愛的啦>_<【三次元的就算了,我才不要想起什麽黑歷史來……】


其實對於花開院家這邊的角色,我個人應該比較偏愛秀元吧。似乎很多影視或者動畫漫畫作品的都喜歡這種性格的陰陽師呢,力量強大又有點玩世不恭,看透世情卻又從不言明。尤其喜歡野村萬齋役的安倍晴明,感覺把角色都演活了!伊藤英明役的博雅倒是有點傻裡傻氣,經常被清明耍得一臉傻乎乎的好可愛>_<

順便說秀元這個眉毛讓我想起了藝伎的棒棒眉,然後想起了青驅裏面的神木出雲。好吧我只能說我個人對這個眉毛實在沒什麽愛……OTL


下一期的話題是有關少主後宮多開的深度研究(大霧),敬請留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