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MAGI】【臉崩系列】深夜摸魚的一隻摩爾迦娜


反正就是突然手癢了就摸一下下吧……【你手賤呢你……【碼字的傢伙果然是不該摸魚的……【而且話說你當時不是在看書么?【請你快點去填坑好不好?


對著tv截圖摸的,臉崩大概很嚴重……左眼被我畫低了於是改了一次之後正常了……【欣慰臉

跟原圖對比大概區別就是表情被我畫成了中二的臉……【躺平

再對比了一下原圖發現嘴巴位置偏了……【安穩地躺

頭髮上面有點紅色是因為本來上塗個色不過一瞅那時間已經凌晨四點就算了所以擦掉……


MAGI的女角裏面最喜歡摩爾迦娜沒有之一。性格完全戳中萌點>_<【反正我就是喜歡武鬥系的MM=。=


不管戴手上還是套腳上反正那對銀腳鐐就是很適合我家小摩爾嘛~~~

我才不會說true my Kolor系列第一個腳鐐Play的腦洞就是從小摩爾身上掉落的啦>_<【魂淡你的打開方式列表裏面還有正確選項嗎???


我一直相信我有一條用來摸魚的幻肢……【哪裡不對?

也許幻肢有很多條不過一定有一條是本命專屬……【大中午的請你收起你的幻肢謝謝合作!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