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通靈王】【手崩系列】親愛なアンナ樣へ、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遲到的生賀是若干年前的塗鴉QwQ【土下座】

崩的不是臉而是手QwQ


一連幾天都忘了安娜大人的生日真是該死OTL【自罰跪主板】


還有昨天是我家二爺的生日我都來不及祝福了QwQ



別說寫文了我這周和下周要是每天都能回家睡覺我就心滿意足了TAT【上周週末因為一張世界地圖結果在公司過夜了可是順便完成了小天使的生賀+一份考據資料的錄入於是心理很滿足這周每天都在刷新回家時間真心傷不起】



再默默地祈禱我能趕及下月中旬大親友的生賀。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