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猿美/伏八】草莓•鮮奶油•蛋糕(R15,各种慎入)

#無腦系列#

#黃糖系列#

#饕餮系列#

 

無腦就是沒有實質性內容的意思。話說在前,不接受任何以「沒有實質性畫面描寫」為由的中差評。

黃糖就是又黃【暴】又甜膩的東西。食用完畢睡前記得刷牙。

至於饕餮嘛,食慾跟肉慾是人類的兩大原慾。你們懂的。

 

今天下午被那誰誰開出來的破廉恥的腦洞。嗯。

 

姐要紀念一下人生第一台烤箱~嘎嘎嘎~\(≧▽≦)/~

 

 

△伏見第一視角有,有一點點的OOC

△「草莓」一節是性轉【其實我略雷性轉,真的

△最後一節略重口,慎點

 

PS.我腦補的性轉美咲,其中一種人格會有最終之作(御坂御坂)那樣的口癖(魔禁neta)

(PS2.「御坂御坂」的讀音是misaka misaka,跟「美咲美咲」很像

(PS3.百合子也是我兒子❤❤❤【快夠

 


 

今天的料理主題是「非常美味可口的美·咲·醬」~~~

 

 

吶,你想像的美咲是怎樣的美味?

 








草莓



伏見:美咲,桃子不是比草莓更加可愛嗎?印在小褲褲上面的話。

 

八田撇嘴:桃子什麽的,那是猴子才喜歡的吧!再說了,人家就是喜歡草莓,不可以嗎!

 

伏見趁其不備,抓住下巴微微發力便將人帶到自己懷裡,以最適合下手的姿勢強吻八田那倔強的櫻唇。

 

 

粉嫩慾滴的唇。

 

 

可以啊,當然可以。

 

美咲喜歡的話,我再印十隻小草莓在美咲身上。不夠的話就一百個,一千個。

 

 

直到美咲哭著說不要也不會停下來。








鮮奶油



啊啊啊啊——奶油又漲到衣服上了!

 

驚叫的美咲真像一隻受驚的可愛小獸。我如此想著,情難自禁地舔上對方的唇邊,靈巧的舌頭迅速捲走沾在嘴角的小團奶油。

 

微甜,而且不膩。是用極好的淡奶油混合細砂糖打發至完全狀態的鮮奶油,味道很清新。

微微的甜裡有淡淡的香味。

 

屬於美咲的香味。

 

 

不夠啊。

 

美咲的香甜味,再多也不夠。

 

 

猿比古幹嘛突然——

 

 

惱羞成鬧的人兒,臉頰緋紅堪比綴飾在奶油蛋糕上的新鮮草莓。

 

 

討厭死了!衣服沾到奶油了很難洗掉的!

 

會嗎?

 

當然!猿比古完全不幫忙做家事,站著說話不腰疼!

 

吶、美咲,這個奶油跟那個「奶油」相比,哪一種比較難洗掉?

 

 

童貞的美咲用他無害又天然的、不明所以的表情看著我。

 

 

就是那個啊,又熱又燙的、有著我的味道的新鮮奶油啊。我湊到美咲耳邊,惡意地放慢語速,如是訴說。

 

 

美咲,我最喜歡看到我的奶油從雙眼濕潤慾泣卻抽噎破碎的你的嘴角滿溢漏出的樣子了。

 

 

還有你現在這張被我羞得通紅透明仿佛隨時要融化掉的臉。







蛋糕-品嘗進行時



『奶油蛋糕的精髓不僅僅在於打發得足夠綿軟輕柔的鮮奶油,輕柔綿軟的蛋糕本體也非常重要。』

 

 

美咲似懂非懂,精緻的銀質小叉子在他靈活的手指間轉出優美的兩周空翻。下一秒,快而準地舀起不多不少剛好一口分量的奶油蛋糕小塊,隨即被送入嘴裡。

 

 

同樣綿軟輕柔的蛋糕和奶油一同在嘴裡化開是怎樣的口感?

 

情潮濕潤的化合物在嘴裡昇華靈魂結合的感覺如何?

 

 

我看著一口一滿足的美咲,想像著他在我嘴裡化開的模樣。

 

 

美咲、

 

 

我無可抑止地吻上他的唇,不給他反應的時間。

 

 

羡慕。

 

妒忌。

 

還有恨。

 

 

除了我,我的味道,別的什麽也不能佔據美咲的嘴與唇。







蛋糕-事後滿足



天使蛋糕,是將自己的「心」分離出去的蛋糕。外表因情熱的烘烤而染成愛慾豐滿的金黃,内裏依然純真如初,純白,不染一絲污垢。

 

如同此刻熟睡於我懷裡的天使。

 

 

美咲,我就是你的「心」。

 

跳動的,有血有肉的心。







蛋糕-愛意製作中



我帶著我的愛意為你製作蛋糕,用享受律動的力度攪拌黏黏膩膩的麵糊,用撫摸你的溫柔打發奶油,我要讓我的呼吸都灌注在送給你的這個蛋糕裡。

疏鬆多孔的蛋糕裡,有我的味道。

溫柔多情的奶油,是我愛你的精華。

吃掉我。

微笑著吃掉我全部的愛,美咲。

然後,我再把美咲吃掉。

我如此想像著,忘掉了我一身黏膩潮濕的汗,將我用力愛到最盡、打發至圓滿的麵糊送入烤箱,設定為上下火烘烤模式,想像著他出爐那一刻的絕美媚態,迫不及待想要在他身上擠出情慾盛放的奶油花。









我好像仿佛似乎大概貌似是第一次是寫R15這樣低齡向的糟糕物哦?【幹!這哪裡是低齡向了!


自從把這家我最愛的蛋糕店裡40多款切件蛋糕全都品嘗過後,我練就了一張挑剔無比還毒辣得要死的叼嘴附加一雙一眼掃描蛋糕剖面即可知道口感的邪眼XDDD【毒舌邪眼系中二病最高(←病友你今天吃藥了嗎?

順說他家的布丁也是超贊。說是布丁,其實是慕斯。我愛得快要瘋掉!


Btw,之所以說「天使蛋糕沒有『心』」,是因為天使蛋糕是蛋清和蛋黃分離的,製作麵糊的時候只用蛋清不用蛋黃,亦即沒有「蛋心」。保留了蛋黃的就是海綿蛋糕,有人喜歡分離打發再混合,也有喜歡直接全蛋打發的。因為蛋黃的熱量比蛋清要高一些,所以同等重量的蛋清和全蛋相比,一定是前者的蛋糕製成品的熱量要低一些,但是相對地,蛋味也會淡一些。


配樂請溫柔輕點我

配樂是椎名林檎的「浴室」,所屬專輯「平成風俗」。很詭異的歌詞,被我腦補成了廚房的流理台。

不是ver.「勝訴的新宿舞娘」,因為歌詞更加適合這樣的慢速,慢慢地、慢慢地,愛你愛到想與你融為一體。

 

 

至於浴室的梗嘛,會有機會寫的。

 

【還有那誰誰今天突然一發的畫師與專屬(人體)模特的梗。】

 

只是不是今天,不是現在而已。

 

 

 

美咲、

 

我要吃掉你。

 

今晚。

 

現在。

 

馬上。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