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猿美/伏八】今夜有鬼

題目很詭異但內容絕對是甜膩向的。

頭頂陰霾未盡散去所以近期出品要麼title很詭異要麼內容很致鬱。

順便說個冷笑話。

廣東有一種鬼不是鬼。因為它是油炸鬼。【油炸鬼==油條】




******************************************************************************************************************************************************************************************************************************************************************




八田美咲說,小時候媽媽會在他淘氣不肯睡覺的時候給他講鬼故事,告訴他再不乖乖睡覺就會被鬼怪抓走,嚇得他不敢鬧事。

現在也有個傢伙每晚給八田說各種各樣的鬼故事,嚇得他睡覺的時候只敢死死地抱緊對方。



伏見猿比古說,他小時候常給小夥伴們講鬼怪故事,嚇得他們從此遠離了他。他覺得這樣很有成就感。

長大以後,伏見只給一個人講鬼怪故事,每晚不厭其煩地講,嚇得對方整晚緊緊地抱著自己。



撒謊的孩子會被鬼怪拉走、要下地獄哦——

大人們的恐嚇真是無聊。伏見猿比古心想。有了美咲還有什麽好怕的?

美咲你呢?

八田支吾一陣,幽幽說了句,我還是和猿比古呆一起吧好像那樣不會那麼害怕。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