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雙王+猿美+出世】Trick or Treat(萬聖節突發腦洞)

##出世是驢人的

##猿美是打醬油的

##雙王是互相吐槽的

 

##總之是個無腦的片段

##有關萬聖節的妄想日常

##此前發生的意外請向當事人諮詢






******************************************************************************************************************************************************************************************************************************************************************




 


Trick or treat!

 

嘎吱一聲開門聲後緊接著是小男孩口齒不清的聲音,為「不請自來的」客人開門的草薙眨了眨眼,這才反應到原來是隔壁家的宗像先生帶著他的孩子猿比古做客來了。

 

「Trick or treat!」

咬著玩具獠牙的小猿比古又吼了一聲,還像模像樣地舞著手爪。

 

「好好好,給你糖哦。」

草薙蹲下去,撫了撫小男孩爲了配合一身吸血鬼裝扮而悉心侍弄(卻反而弄得很亂的)頭髮。

 

「我不要糖,我要美咲!」

小猿比古張嘴作咬,草薙便配合地裝作害怕,縮了縮身體。

 

「就是這樣,今晚來打擾你們真的很抱歉,可是懇請務必讓我在府上度過這個美好的節日。」

 

(「懇請」和「務必」並用的傢伙,除了宗像禮司還真不會有別人。)

 

「嗯?」

叼著一根菸的紅髮男子周防尊,一臉嫌煩地走了過來。他用手肘支在門框上斜著身體靠立,看這一夫當關的姿勢,顯然沒有請客入門的意思。(倒不如說完全相反)

 

「憑什麼我要讓你們在我家過萬聖節不可?再說,」

周防捏了捏宗像身穿的吸血鬼Cosplay服的豎領尖角。

「你也跟著孩子一起胡鬧是什麽個情狀?」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嘛,我認為這樣會比較有氣氛……」

 

不等宗像把話說完,屋裡便傳來了小男孩的哭喊聲。

站在門口的大人們輕易從嗓音辨別出來,那并非小猿比古的哭聲。

 

「請不必擔心,這樣的情況也是我預計之內的事情,所以今晚懇請務必讓我……」

 

「兩個大人和兩個小孩擠一張床的慘痛經歷我可不想再體驗一次。」

 

「不、周防,我們之間顯然存在某些誤會,我認為今晚是個好機會讓我們……」

 

「我家二樓還在重新裝修中,目前不方便接待客人。」

 

「其實我一直認為一樓這張沙發也非常不錯,雖然作為養育孩子的環境而言,酒吧并不……」

 

「說起來、宗像,我并不認為以我家八田的身高能夠得著草薙放在安全高度上的利口酒。」

 

「周防請你務必相信,兩個身體尚在發育中、對身邊一切事物有著強烈而且童真好奇心的小孩子醉酒以後衣衫不整地倒在一起,這樣的事情必定是意外。」

 

「不要強調『衣衫不整』!」

 

「那麼請容許我換一個更為委婉的說法,『衣著欠妥』,你認為如何?」

 

「說到底問題的本質還是跟原來一樣不是嗎!」

 

……

 

「你們要聊孩子的教育問題的話,請恕我不奉陪了。」

神色憂傷的草薙幽幽地打斷為此前「某件小事」而爭得臉紅耳赤的兩位家長。他抽出口袋裡的終端,在通訊錄裡調出某位女性友人的聯絡號碼然後長長地歎了一口氣。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