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一語定情# #猿美#

情話三選一。小夥伴們來選一句吧~~~

祝佳節團圓人月共久^_^



******************************************************************************************************************************************************************************************************************************************************************



ver.A

『全世界最明亮的星星已經在我懷抱裡了,陰晴圓缺也不能阻止我與你血肉團聚。』


ver.B

『今夜無星是因為我已經將天上最亮的星星摘到手中抱在懷裡。』


ver.C

『當所有人抬頭仰望明月,我低頭擁吻我唯一的星星。』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