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Return Road,既是一條不歸路,也是可以歸去的唯一一條路。然而歸宿是哪裡,我們仍未知道。但,除了前行,我們沒有時間或感情上可用於置疑的餘裕。因為我們的心,各自充滿著對方以及對方的事情,甚至連考慮自己的空間都沒有。而我們就是這樣,任性地享受著對方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包括愛包括傷害。因為我們彼此相互理解,以及,愛慕。即使有許多許多身不由己。
這是一條為我們而鋪設的路。不管結局通向何處,至少我愿意與你攜手步往。因為你的在場,我不必惶懼地一再回頭去看我們不忍揭開的,各自過去的傷疤。
我僅有的,是對這對配對的兩人最誠摯的感情。
「凡夫俗子如你我,一生也難遇到這樣一段比愛情更刻骨銘心又蕭索堅硬的感情,只能用這種方式,紀念在我們短暫的生命中,打動過心靈的那些光影。」好喜歡太太這句話。我想這應該是大部份太太們對自己的王道所一直抱持的感情。無力改變他們的命運,至少也希望他們能在自己的世界裡擁抱彼此。這是對他們對好的祝福。亦僅以此紀念自己的一段感情。至少,曾經,我,如此般地,深愛他們。
「我們的眼眸裡已不再擁有彼此 但也並非倒映著別的什麽 只是曾見證過的,名為幸福的東西 已不復存在而已。」太太補得一手好刀【不
故事終將完結,而他們的幸福還有很長很長。
天下親媽是一家QwQ



【K同人誌|尊禮】Return Road:兩人的歸途


出了同人坑六七年後今年年初回歸以來第一個入手的本子。

不是猿美(雖然有涉及)也不是其他我更傾向的CP而是尊禮。

說到底我是個完全作品導向的人,在CP廚之前首先是角色廚,更加在意的是角色與角色之間的關係以及各種各樣的交集的可能性(官方或者同人都OK)。


很喜歡這個故事,經歷了無數波瀾曲折的尊禮兩人終於重回彼此的懷抱。

很喜歡太太的文字,所有的成熟、老練、世故、深沉都是恰到好處恰如其分的,不多一分不少一釐。睿智以及高明,是字裡行間所能明晰洞見的。

尤其喜歡太太對於尊禮兩人之間情慾需索的描寫,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真真正正的風火山林的身體交互的倆人,如同恣情奔跑原野的兩頭野獸,在生存與慾望面前思路簡單卻清晰,彼此相互傳達著明確的「我想要」以及「我需要」的感情,無關世間所有捕風捉影風吹草動。

因為你,是我眼裡心裡直至身體裡甚至靈魂裡的唯一,僅一個交換而來的眼神就可以彼此確認,無需贅言。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