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美猿】暖冬(冬日戀歌新掛畫neta)


@*゜.+:。○ 

好想讓美咲好好地疼愛一下猿比古於是開了這個腦洞。

一點也不黃暴,今天走溫暖人心的純情路線,保證不坑爹~【誰信=。=





******************************************************************************************************************************************************************************************************************************************************************







「……下雪了啊。」

 

無故飄落鼻尖的雪滴輕輕融化,微不足道卻殘忍的一點寒冷沁入肌膚。伏見皺了皺眉,卻因此從剛才一直糾結的思緒裡解放出來。

 

「是啊,下雪了呢。」

 

買飲料回來的八田大喇喇地一屁股坐在伏見旁邊,一邊從他的袋子裡翻找著什麽,一邊尋找話題。

猿比古這傢伙,要是不引導他說出來的話,自己是怎麼也不可能知道他心裡想的什麽吧。八田心想。

 

「父母又吵架了?」

 

「嗯,吵了一晚上,真煩。」

 

伏見看似聳肩的動作,其實是被冷風嗆了一下。看在眼裡的八田,把從袋子裡翻出來的圍脖掛了在伏見頸上,然後自己的蜜桔色腦袋也鑽了進去。

 

「怎樣?現在暖多了吧~」

 

近在臉畔的燦爛笑容彷彿天然有著溫暖人心的熱度,伏見不禁一怔。

 

「還有這個,剛買的,喏~」

 

八田遞過來一罐熱好的咖啡,不是老老實實地交到伏見手上,而是毫不客氣地把咖啡往對方白皙得蒼白的臉上貼過去。猝不及防的伏見在溫度略高的咖啡接觸到皮膚的瞬間便如遭觸電般彈開一點距離,心裡有點不高興,然而看著對方那無害的笑容,瞬間湧起的不快以比瞬間更快的速度消散開去。

 

「我說美咲你啊……」

 

「猿比古的臉比看著還冷誒。」

 

八田的感慨打斷了伏見的牢騷。

 

「要是不想回去的話,那……」

 

八田支吾了一下。

 

「今晚去我家過夜吧。」

 

 




************************************雪花說下面是花絮時間************************************





 

「猿比古,那個……我家今晚沒人在家哦所以……」

(雖然是主動方但是一直羞於開口的美咲)

 

「今晚會下雪哦。」

(故意裝作沒有在認真聽人說話的伏見)

 

「嗯,我知道。」

(所以猿比古你想說什麼?)

 

「美咲家裡有暖爐麼?」

(暖爐很重要好嗎!沒有暖爐怎麼睡!)

 

「有啊。」

(什麽啊,這笨蛋的關注點居然……居然是一隻暖爐!我去!)

 

「我不要機械的,調溫度好麻煩。最好是天然的。」

(我才沒有在暗示什麽=。=嘛,雖然是童貞不過美咲應該會明白的吧。)

 

「那個、既然猿比古這麼說的話……」

(其實我想把後面說出來的可是那個太恥了混蛋!_(:з)∠)_)

 

 

 


今晚,應該能睡得很甜吧。

(↑兩人今天難得心意相通了呢真是可喜可賀www)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