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猿美>寵溺

那誰誰說【想看在S4辦公室等伏見下班等到睡著的小天使】。

PO主下班後隨便亂寫。【↑是說那誰誰不讓我下班來著=。=



******************************************************************************************************************************************************************************************************************************************************************



是怎樣的美好夢境讓這隻落入凡塵的小天使露出這樣天真可愛的微笑睡臉呢?

伏見想,也許是在遊樂場的泡泡池裡盡情玩耍,大口吃著甜膩的草莓奶油可麗餅,成功通關掌機遊戲的超S級BOSS關卡,搶到便利店裡最後一隻新口味的布丁,或者在扭蛋機裡扭到想要很久的盒蛋,諸如此類與他外表相符的小孩子專屬的樂趣。

 

明明已經成年,心智卻跟疑似停止發育的身體一樣永遠長不大。

 

 

八田美咲。

 

單純無垢如同天使,陽光般溫暖美好。

 

 

童貞。

 

 

指腹輕輕抹去嘴角微微外溢的涎液,伏見的微笑裡滿是寵溺。

 

 

連唾液都是甜的呢,美咲。

 

 

讓這隻沒耐心的小動物等自己下班等得睡著,伏見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心疼。然而此刻,伏見卻蹲下身來伏案凝視他的小天使——那麼好看的睡臉,一秒都不想錯過——只想這樣天荒地老。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