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猿美/伏八】Promise Me, Love Me, Marry Me.

 @軒轅十四 

……呃,好像無須多說什麽了吧?反正我想說的,你都知道。

總之還是要說一句對不起啦。真的,拖了這麼久_(:з」∠)_

求不嫌棄~~~~(>_<)~~~~ 







******************************************************************************************************************************************************************************************************************************************************************








下記指名:

HE的新婚蜜月旅行

必須有肉,而且要全套

要正面做,要有小道具

請讓美咲穿上奶牛連體睡衣


回應:

除了最後一點,其它全部都可以滿足。(因為實在很難想像討厭牛奶的美咲會喜歡穿奶牛睡衣啊!_(:з)∠)_)

爲了彌補這一點,請收下我誠意滿滿的粉橙色小綿羊以及藍黑色大灰狼的珊瑚絨睡衣附加一條奶牛浴巾~\(≧▽≦)/~【雖然都只是打醬油的】

另外,雖然是HE但跟「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幸福生活」沒有半毛錢關係,因為故事的最後,小綿羊被大灰狼吃♂干♂抹♂凈了XDDD


友情附贈:

Mid-Out【全套我就喜歡這麼幹】

語言羞辱Play【吾輩最愛,越神煩越喜歡】

事中是禽獸事後很溫柔【不禽獸不嗨森】

事中表白有【絕對愛的贈送啦,我習慣事中只做不說的】


其它說明:

伏見是1000%病嬌癡漢設定,事中話嘮超神煩

美咲是常態的拽壞設定,事中各種吐槽歡樂多

說到底就是相愛相殺到床上嘛~\(≧▽≦)/~【喂

但正所謂夫夫床頭打架床尾和,人艱不拆喲麼麼噠~~~【[拆]是拆散的拆


個人絮念:

調教童貞真的好[嗨]煩啊!這輩子再不要擼拽受設定的肉了!【[嗨]是粗口不許學

我要妖嬈受!女王受!霸氣受!主動引誘受!【閉嘴

And,因為拖了幾個月+文力不足+連續掉buff的關係所以整個故事感覺略奇葩,壓抑、致鬱和快感、歡樂兼有但總之是個甜膩HE的蠢傻故事。


短時間內不想寫肉_(:з」∠)_

肉什麽的一直不是我的強項_(:з」∠)_


這裡只是抛磚引玉啦,正文從下一篇日誌開始。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