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智商…不夠用了orzzzz

最近老是把沒寫完的日誌PO了出去,快要被自己蠢哭了TT_TT


個人還是不太習慣爲了話嘮而單獨開一篇日誌,不過LOFTER的設定就是更新不作個人置頂的orz

本來也沒有特別的必要去說啥,不過這兩天突然意外地多了好幾個關注還是蠻開心的惹www【有點大志好嗎】

十一月的產出很低而且都不是什麽喜聞樂見的歡樂故事,三次元各種事情【你就直說你天天在刷LO好吧】特別是工作上。。。【雖然這個也是事實】難得抽空隨便碼幾個小梗,自己也不是很滿意,但還是收到了小天使們的回覆真的很開心QwQ【其實窩很容易滿足的啦】

本來想給夫人寫的貴族伏見X奴♂隸美咲的paro一直拖著【因為這個題材真的很糟糕,各種意義上,不太寫得下去orzzz】,年中的狐仙paro正文又一直拖拖拖拖拖【再拖要變拖把了哦】,連自己最喜歡的麻豆paro也是萬年拖【遲早會變成有生之年系列_(:з」∠)_】……接下來的十二月估計會更加忙,但還是會努力更新的啦。即使文力糟糕也想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填坑,想給每個故事都畫上句號,我不會說辜負了大家的期待什麽什麽的那種偉大的漂亮話【明明就沒有人在期待快別自作多情了=。=】,至少我想給自己一個交代,為自己的每個腦洞負責任。挖坑不填什麽的真的很糟糕啊_(:з」∠)_


前面PO的以猿美兩人各自視角的兩篇「厭」,感情本質當然是猿美無誤,不過表面的話,大概被CP tag掩蓋了吧,分別是伏見和尊哥以及美咲和室長之間的故事。不是CP,而是從兩人各自的角度、以與他人之間的交互來發現自己的感情。伏見情商低親媽都知道,美咲嘛,雖然情商高但是自覺性很差【扶額】,某種程度上,這倆熊孩紙真是天造地設了_(:з」∠)_【并不是貶義】

作為親媽【夫人經常說我是後媽_(:з」∠)_】,個人還是比較希望他們都能成熟點、更成熟地面對自己、面對對方啦。不過話又說回來,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都是這麼不成熟,所以才讓人抓雞讓人無法不去在意吧。可以的話,我想一直構想猿美之間各種各樣的故事,不僅僅是傻白甜,也會有一些大概並非喜聞樂見的深沉故事,總之還是個人一直以來那套,基本都是小黃文啦,你們懂的XDDD



一年前的十一月,我的美咲離開了我。所以十一月對於我來說是一段很糟糕的時間。不過好在這個灰暗的buff已經過去了,窩又恢復啦XDDD


大概,我的美咲也會很幸福的。嗯。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