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CP問卷(跟風狗來一發!)

這個好像還蠻好玩的惹www【←湊熱鬧的人】




******************************************************************************************************************************************************************************************************************************************************************




一、你喜歡的cp和原作有衝突嗎?

脫離原作就沒有意義了吧。

說到底,不尊重原著的同人是沒有出路的。

But相愛相殺的情況要特殊考慮。

至於跨作品的情況……讓我再斟酌一下……【說好的堅定立場呢】

 

二、原作中兩人毫無交集的cp你喜歡過嗎?

喜歡不喜歡要看腦洞的深入度,反正是有YY過的。

雖然是在原作裡面沒有說過一句話沒有交換過一個眼神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可是一旦遇上的話好像也會很有趣哦?

大概是這樣的心情和想法。

Btw,通過無交集的兩個人旁敲側擊地描述另外兩人的感情好像也很有意思的樣子呢。

就是說,A和B沒有交集,A和C有交集並且B和D有交集,CD是一對,通過A+B來寫CD,這樣的情況。【鬼知道你說的什麽= =】

 

三、兩部不同作品中出現的人物組成的cp你喜歡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目前只腦洞過Zelman(BBB) X Misaki(K),反正他們都有同一個親爹~【也不帶這麼鬧的好嗎】

對了,同系列不同作品的怎麼算?比如說YGO系列的初代和二代GX或者三代5d’s……【你是認真的嗎】

 

四、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逆的嗎?BG向的cp有可以性轉的嗎?

窩…窩……窩是CP無節操的啊!

能不能逆這種問題太蠢了好嗎QwQ

男人的事情就讓男人們自己下去解決啊!愛决鬥的决鬥去愛拔刀的拔刀去啊!【喂】

BG向性轉目前是沒有YY過,但鑒於窩神蠢的智商,估計是這邊廂剛說了窩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啊,那邊廂就YY上勁了= =【我太了解自己了】

 

五、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拆的嗎?是什麼?

參考上一題。

本命和牆頭,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夠】

 

六、同一個角色的所有相關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誰?和TA相關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

都說了參考上一題。

 

七、喜歡一個cp,但完全想像不出他們戀愛的樣子的cp你有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只有戀愛關係的CP好像很單調吧。

個人覺得戀愛以外的CP關係都可以接受哦,比如上下級、前後輩甚至兄弟父子……【再說就離題了】

 

八、只有肉體關係的cp你喜歡嗎?有的話是什麼?

別看窩這樣,窩真的一直在堅持著感情比身體關係更重要的原則的誒!【正直臉】

但窩又很不喜歡事中的時候來表白。

這是不是叫做說一套做一套?【體育老師要哭了好嗎】

 

九、貌合神離的cp/其中至少一方腳踩兩隻船的cp你喜歡過嗎?是什麼?

好像還沒有過這樣的情況誒。

雖然喜歡多CP,但具體到每個CP的時候只喜歡1v1。

 

十、你喜歡的cp中,實際年齡差最大和心理年齡差最大的分別是?差了多少?

王樣和小暗怎麼算?【別鬧】

 

十一、喜歡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們的H嗎?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經不是處的cp你喜歡過嗎?

首先窩想請K官方發表一下猿美中學期逃課期間都幹了些什麽好事。【我是認真的!】

其實窩一直相信著這倆熊孩紙中學期是清白的可是……【幽幽地看著官方】

 

十二、你喜歡的cp中年上主動的多還是年下主動的多?

應該還是年上主動的會比較多一點吧。

雖然本命剛好相反就是了XDDD

 

十三、你喜歡的cp中有永生者與非永生者組成的cp嗎?是什麼?

應該……有的吧……

雖然一方老死以後另一方只能獨守空房【喂】,可是這樣的淒美感情也很贊誒QwQ

 

十四、你喜歡的cp中有師生戀的嗎?【只考慮原作設定】是什麼?

師生戀也可以接受哦。

不是師生戀窩也能把他們搞成師生戀!【說了別鬧】

 

十五、你喜歡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間的相戀/角色和同人亞種構成的cp嗎?是什麼?

有的哦!

比如伏猿,十九歲伏見X中學期猿比古。不過嚴格來說,這個CP的構成內核還是猿美><【小夥伴們可以取關了】

 

十六、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有有血緣關係的cp嗎?是什麼?

說了窩可以接受父子……【閉嘴】

不是父子也可以被窩搞成父子……【住腦】

 

十七、你喜歡的cp中有出現以下情況的嗎?

· 一方會對另一方說『殺了你』或類似的表達的

· 一方有殺了另一方的動機和心理素質的

· 一方做的事情會導致另一方重傷甚至死亡的【無意的也算】

有啊當然有!

美咲哪天不說著要殺了伏見嘛XDDD

從伏見背離赤組那天一直說到洞房花燭夜XDDD【你真的夠了】

 

十八、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若一方成為殺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會殺了TA嗎?

這是要我去揭雙王的傷疤還是怎樣?

雖然很痛苦可是也很喜歡這樣的關係。

說到底,愛有很多種不同的表達方式(愛愛也是><)【夠了】。像猿美,愛得歡脫又吵鬧【麻麻和鐮本搭肩歎氣】,如雙王,愛得深沉而壓抑。並非所有感情都能輕易表達出來,或者說,無法傳達的感情更讓人在意吧。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不能夠“天長地久”的cp有嗎?是什麼?

有……

雖然說王樣和塞特才是原配【琪莎拉哭給你看】,可是窩喜歡王樣和社長配一對腫麼辦_(:з)∠)_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會怎麼做?

不管怎樣,請好好生存下去吧。相信這也是另一方的心願QwQ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