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含義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嗎

昵稱就是英文名啦。

lyf是本名拼音首字母,feat大概是取其意思【意外地合適,大概】,tina是取其音【好聽又搭調】

英文名的拆解跟本名意外地有著同樣的節奏,L是姓氏,Y是取義,F是取音【反正我媽就是給我取了個挺那啥(。)的名字唄_(:з」∠)_】


內個……昵稱還是叫我nana好了。七這個數字是很特別的。


Btw,是說微博名後面那一截啊,佐由梨可的讀音就是sayuriko,跟伏見的名字讀音是韻部對齊的,同時也是「小百合子」的讀音。名字表達了我對兩隻熊孩紙深沉的愛><【沒問你圍脖名】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