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網易《陰陽師》手游12.24線下活動repo


廢宅難得出門,兩點半左右到場結果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在寒風中刷完了兩個一小時的材料加倍buff,把郵箱裡面的體力也清理了好些,又肝又拼。

天氣有點糟糕,早上還下了雨,還好下午都是陰天,氣溫倒還好,偽JK出門無壓力,都說妖都有結界。(笑)


沒有拍coser,簡單文字repo一下。現場cos的角色有:神樂、一目連、般若、山兔、蝴蝶精,式神都是未覺醒的形象,外觀品質都比較高,神樂妹紙很嬌小很可愛,還有小兔子很活潑(雖然今天在現場聽到無數的“不想再看到兔子跳舞”之類的抱怨),般若妹紙很可愛,背後的鬼面不造重不重,總之是辛苦了,一目連小姐姐很清瘦也很清秀,感覺很符合一目連未覺醒狀態的那種蕭條和清冷的feel~~


P1是入口,鳥居做得還挺精緻的

P2是四位陰陽師的看板

P3是許願墻,大多都是求SSR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願望誒~寫【酒茨肉林】的那位同學,我注意到你的繪馬了→_→

P4是兌獎拿到的官方明信片組,多出來的一張晴明阿爸是現場畫符出了SR送的,我畫出來的是豬……好吧我跟這隻豬是真有緣,除了麵糊,我抽到最多的SR估計就是豬了╮( ̄▽ ̄")╭ 排在我前面的一個妹紙,寫SSR出了白狼~

P5 P6是官方明信片的背面,正面大家都知道就不拍了,背面倒是驚喜,沒想到連陰陽師的紋樣都有詳細設定,官方這一點上的用心必須好評!比心❤❤❤❤

P5左邊博雅右邊神樂,紋樣是相同的,看樣子,官方是拍板兄妹關係無誤了,然後這個紋樣又是團扇紋,遊戲中角色身上帶有團扇元素就是大天狗了,這怎麼看都是蓋暗章了(不不不,其實我覺得是明著的,葉二當真是定情信物無誤啊,博雅你酷愛去拯救那個被黑晴明拐走的中二大妖怪[笑cry])

P6左邊晴明右邊八百,晴明的是鶴紋,說來晴明的人設在衣服上也有鶴的元素,兩邊袖子都是鶴,旋轉一下建模就能看到了。至於八百比丘尼,想來也是因為長生不老所以失去了棲身之所吧,也沒有用她從前修行的寺廟或者神社的紋樣,頗感淒慘,不過八百大概也早看開了吧


相關資料考據:關於團扇紋、鶴紋和愛黨神社的一些資料



弄完考據之後強烈地覺得博雅和大狗子之間的又可以愉快地開腦洞了,之前一直腦補不到什麼有趣的,果然還是有詳細的官方設定最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