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存梗貼圖

注意評論倒敘閱讀

最後的絕招,產糧玄學

對不起,非洲阿媽沒能抽到你們,嗚嗚嗚嗚( >﹏<。)~……


《陰陽師》手游,酒茨/酒茨酒相關,荒目相關

最愛的兩個CP

對待前者是親媽的感情,尤其是對茨木寶寶,好心疼這個傻兒子QwQ

對待後者是信奉和守護(大概?),即使妖墮,風神大人依舊是風神大人,縱便幾經苦楚,終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豈不也是換來的命中之幸?


兩篇都可能會開車,老人家的我很多年沒開車了!真刀真槍真傢伙上陣那種!(您好,您的駕照已過期……


荒目的場合,雖然荒川小叔叔屬於霸道總裁攻的type不過對上連連的話,一定會變得很溫柔的吧w(畢竟連連“溫柔聖母受”[笑cry],總之【子安x光叔】是極好的)

以及我覺得其實荒川小叔叔覺醒了還挺耐看的,不要因為膚色歧視人家啦(聽說要出皮膚了,雖然我只有個碗不過會考慮買皮,等換好酒吞了我去看看怎麼把小叔叔接回來,又是漫長的七七四十九日,感覺像是人生的盼頭,苦笑

按照我腦補的情況,溫柔中帶點惡戲的H是我比較擅長的,所以荒目車開起來應該還順手,發生H的理由也有了(我跟你們講,沒有前因後果的車我不會開,個人來說其實不太喜歡那種毫無來由就是做的車,當然了最重要的還是車的質量),倒是連連失去一隻眼睛的前因還有些糾結,還有連連跟荒川小叔叔相遇的契機,連連妖墮的轉變(心態意義上),荒川對待妖墮前後的連連的態度的轉變……and so on

說起來,一目連覺醒前後的語氣和聲調確實是不同的,覺醒的聲音聽起來成熟一些,沉一些,未覺醒的聲音聽起來是那種很勉強提起氣力的聲音,感覺很符合一目連未覺醒的狀態,失去了身為神的力量,在神與妖魔之間徘徊,但只要有他的子民求助都會義無反顧地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的感覺QwQ

“曾經,我以為這會是我走投無路之下所做出的、最壞、最不堪的抉擇。”

“現在呢?”

“現在我倒是慶幸,這或許是放下了原以為最放不下的東西以後的重生。因為捨棄了一些東西,所以也得到了一些本來絕無可能得到的東西。上天,始終是公平的。”

↑今晚腦補的,結尾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兩人共看日出日落,風輕雲淡QwQ


相較之下,酒茨車才是讓我苦手的。

畢竟在我看來,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這種一切訴諸力量的大妖怪,幹起來肯定是血汗淋漓的type(腦補一下野獸交媾的感覺?撕咬什麼的肯定少不了),溫柔攻的酒吞童子怎麼想都是……好吧,OOC _(:з」∠)_

以及茨木童子肯定也是,再怎麼崇拜對方也好,很難做到真的屈意承歡吧?

不過按照傳說來考量,酒吞童子肯定比茨木童子有經♂驗,讓前者稍微調教一下後者倒是可以有,想來應該也合理,不然茨木童子怎麼知道玩性轉仙人跳的?(好的不學,鬼王大人您就不能教點正經的嗎?

本篇主要走正劇向設定,盡量匹配遊戲設定和傳說設定。


另外,根據傳說來看,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之間很可能存在相當的年上年下關係,打算再搞個調教向的腦洞(剛才是誰說要教點正經的???

人設大概是酒吞童子保持遊戲人設的外貌,茨木童子腦補個年齡操作,大約十四五歲的模樣吧,感覺會很可愛w


以及,我是真心的希望太太們在寫文的時候能認真點把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的名字給寫全,現paro除外。開腦洞的時候倒也無所謂,但在正文裡面光寫酒吞茨木就很奇怪了_(:з」∠)_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