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深圳7.16】刀剑乱舞舞台剧 悲传 相结不如归 repo 其之一(流水账)

我大概,是要成为2.5次元的沼民了叭……(陷入了思考

 

本篇日志是出征日的流水账,大可不看。剧情相关单独开了一篇日志。

这里是【直达电梯】~剧透有,个人脑洞有,慎入!!

 

首先是repo前的一点废话。

其实婶婶我进刀剑坑的历程略为坎坷……

最早记得是听说YZ要代理的时候,删档内测玩过一小会儿,因为玩法系统真心不算很有趣(客观事实)所以没考虑进坑。去年七月份左右莫名想起来,在备用手机里下载了,结果又是玩了一小会儿就弃了(其实当时还有另一个客观因素是刚混进去网易不久,试用期还没结束,真心腾不出来时间。虽然每个月都要交几篇游戏体验报告但一般都是以体验国产游戏为主,虽然当时明明身在MA3的项目组,呵呵),总之账号就这么放置Play了。再然后是前阵子,动画荒就随手补了活击和花丸。怎么讲呢,虽然现在看来活击的人设跟游戏本体的人设是略有出入但远不至于不能接受的程度,反正社长都说了特意选择了多种衍生模式,让(动画、舞台剧、音乐剧)各家都发展出风格不同的本丸,满足婶婶们的多样性需求。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反正我都能吃(挑喜欢的吃!)。

目前来看,我个人最能吃的肯定是舞台剧这边了。如果不是因为刀舞,我很可能不会考虑跳2.5次元这个坑,真心的。(真的很喜欢这种对上脑回路的虐心向故事,不尬吹,感谢末满老师,发自内心的❤

 

Anyway,补完两部动画就把原先的游戏账号捡起来了。开始写repo的今天,本丸界面上还出现了距离审神者就任一周年还有十日的提示,真心觉得对不起我的初始刀清光,毕竟放置了330+天诶(虽然这孩子已经成为我目前29振Lv.99的刀刀之一(还有1振Lv.98 hhh),回坑赶上国服江户城+3倍EXP活动,nice!)顺说隔壁刀音的流司清光麻吉可爱,尤其是面对婶婶的时候小动作巨多,就特别像小野猫!照顾三条老(疯)人院辛苦了!2333

国服快点实装清光极化吧,趁婶婶我现在手头上还有几套极化道具!QwQ



废话完毕,以下正题。

上周六一大早跟姬友从东站出发过去深圳,痛lo+痛包,厨力严重不足。姬友:你看我今天带的3个丑娃没有一个是今天上映会要出场的。我:没事你看我痛包扎的吧唧都不知道站的什么阵营(因为忘了买保护套,最喜欢的几个吧唧都舍不得带出门,sad


深圳小雨,倒也无妨。去到剧院外面的时候刚好中午十二点左右,排队的队伍已经很长了。B站票人工兑票的幺蛾子估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累赘了。我跟姬友还有姬友的姬友排到一点十五分左右才拿到票,这个兑票速度真的也是没谁了。

姬友一开始还说两点半才开始不用那么早过去,我说虽然物贩都是预定制的,但还是早点去比较好。这话也不算Flag吧,如果是要抢场贩,那估计得跟赶早去排CM那样了,现在国内别说魔都CP,妖都萤火虫也这样了,阔怕阔怕。得知深圳上映会的消息之前还跟姬友计划好去萤火虫的,后来听说电子票还要兑换成纸质票才能进场,排队排成狗,万幸了。(虽然在上映会这边也是排队排成狗就是了,心疼一下婶婶我的老腰……orz

以及,排队的时候跟路过的婶婶py了这次悲传的骨喰色纸和吧唧,给姬友顺了大波若的色纸。不得不说大般若那个色纸真的帅到飞起,早知道我就自留了2333


然后是兑换预定物贩排队,比兑票还恶心,预约的队伍巨慢,现场直购的队伍却流转很快,服了服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又是报手机号又是报淘宝账号支付宝账号,还一直说找不到我的订单,天啦噜,8102了都,你们就不能用笔记本现场查订单记录吗?摊手。

 

等查订单记录的时候,我一直盯着物贩桌子上的生写看。真心说,原本真的没有打算买角色生写set的,但是看到放在我眼前的健鹤我就……动摇了_(:з)∠)_(内心OS:姥爷我要爱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询问确认可以现场追加物贩,果断拿了姥爷和爷爷的生写set,一张毛爷爷就这么离我的财布而去了(你用的支付宝,清醒一下)然后继续等查订单记录(这个速度就问你服不服),我又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生写。虽然姬友一再说50r/set(3张)的价格比J家的生写还贵,但是,本着喜欢角色(祈愿出货意味)以及希望以后还有国内的上映会甚至公演,还是默默地又追加了大家长的生写。个人性格和RP跟浪大幕相性度太差了,所以只能挑不用浪大幕的谷子买_(:з)∠)_(有钱的话甚至还想收全员生写set……

Anyway,好不容易终于找到我的订单记录了,顺利拿到预定的场刊,200天朝币的小薄本,一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心疼财布,但内容很惊喜,后面详说。总之个人而言,还是很值的。(这句话里面包含1%的自我安慰请知悉)

 

物贩之后,刚好看到有婶婶在出物回血,顺手py了虚传再演的姥爷和爷爷生写(捆绑其它有),还有一张散收的歌仙内番生写。本来就没指望能散收这次爷爷和姥爷的周边,能收到虚传再演的周边已经很开心了><



再接着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上映会延迟开场了。我跟基友是两点十多分左右检票进场的,结果一直干等到三点四十分,才终于有负责人出来通知说等下三点五十分正式开始,期间一直中日双语广播由于外面还有百来号观众尚未换取纸质票入场所以要延迟敬请谅解balabala,人工兑票操作real迷醉。


等好久了还没开始,只能先吸一波健鹤补魔_(:з」∠)_


不得不说,开演前播的那个BGM也是悲情到爆炸了,ball ball你们做个人啊啊啊啊啊!!!

再再后来就是大家想必也都吃过瓜的举报人起底了,居然还是圈内人,服了服了。这几天小粉红上爬刀楼有感:刀音粉刀舞粉两家真实对家,恨意甚深。【RBQ.jpg 【告辞.jpg

 

另外,前几天物贩淘宝店的客服来联系我,说是物贩当日没来得及点发货,系统自动申请退款了(商品类型是当日有效过期自动退款的电子凭券),需要我这边直接转账,他们那边操作同意退款。虽然很生气这次一系列推迟操作的幺蛾子,但办一次活动确实不容易,偏偏遇上了那些个死全家的举报人,还是体谅官方吧。

 

因为延迟开场的关系,上映会结束的时候已经过七点了,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半。然而星期一还是要上班,为了吸小演员们,还是要努力工作,社畜狗真的不容易。

估计是因为排队时间长+不得不挺直腰观影(三楼一排的位置,前面的栏杆会遮挡)的关系,开映的时候老腰已经在隐隐作痛了,三个多小时下来真的……只能说,婶婶我已经不年轻了啊_(:з)∠)_ 只能靠吸小演员们保持青春了(×

 

虽然入手的谷子不多但还是循例晒晒~


爷爷和姥爷真的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大家长也想要拥有!(虽然婶婶们都习惯喊小祖宗但我个人比较喜欢大家长这个叫法,因为不论是小狐丸还是小乌丸,他们好像对名字里的“小”都有点小意见呢www

 

最后是内容让我很惊喜的场刊,主要内容是全员定妆剧照、访谈还有前作演员list,有染鹤表示一本满足!染鹤说现在还会有从后面“哇!”的去吓人的冲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超会玩的染鹤,想来当年也是本色出演了哇!!❤(然后我就去咸鱼收了一本虚传初演的场刊hhh)


全员定妆剧照那几页,每一页上都有一条横跨的白线,一开始没get到点,后来看到有婶婶说这条线就是loop,连接了所有人和封面上唯一的那把刀,也就是三日月宗近,是“圆环”,一瞬间我就……很好,官方是真会玩儿的_(:з)∠)_

PS. 时间溯行军出场时那首超魔性的BGM就收录在义传的OST里,曲名就叫《圆环》,也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困住了三日月宗近困住了所有刀剑男士的命运的loop……这是不是暗示了什么??【思考.jpg

 

悲传真实悲传,先后遇到了京都地震、福冈大于,这次上映会还赶上个举报和严重延迟……流年不利,流年不利,要让石切丸papa来作个法驱驱邪才行了orz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