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問問……

有哪位小夥伴跟我一樣萌【鯊魚 x IV】這組嘛QwQ


下面的內容,你們就當我是在安利好了_(:з」∠)_



玉座你tmd真是IV的老爸嘛???IV是你充值送的嗎???

看著小IV【小字拿掉好嗎(。】被玉座這樣耍整個人都不好了_(:з」∠)_

小IV【說了小字拿掉(。】明明是個好孩紙來的,只是沒爹疼QwQ

話說玉座你都三個兒子了,還要搶我家小鯊魚【什麽時候成了你家的(。】作甚!作甚!【摔】


教練!賊阿魯的豬【主】蹄【題】嚴重變【離】味【題】啊!!!

說好的基情……不對,說好的友情呢?同伴的羈絆呢?前面三代沿襲下來的優良傳統【什麽鬼】呢?沒人吐槽一下四代前期整個就是父輩三個臭男人的愛【哈?】恨情仇嗎!【怒摔】


雖然鯊妹確實是被小IV傷的,可是那是玉座的錯啊!!!QwQ

而且小IV臉上的傷也是因為救鯊妹而受的啊!!!TT_TT

內個啥,雖然是很重要的事情而且我也很想說三遍可是因為涉及到喜【兒】聞【童】樂【不】見【宜】的內容所以我只說一次——


傷痕什麽的,寫床戲的時候特別帶感好嘛!

舔傷口什麽的特麼有愛你們造嗎!!!


好了我說完了,我自重我閉嘴。



Btw,小IV的顏藝不夠看啊!教練我要更多!【敲碗】


Btw之二,明確說,我一直不喜歡細谷佳正的聲音,絕對是當年在「ちはやふる」裡落下的後遺症,福井口音是我聽過最遭不住的鄉音沒有之一。

沒錯,戀聲癖的我就是嫌棄福井口音!非常嫌棄!非、常、嫌、棄!!!

不過,因為小IV【說了拿掉。】的關係,我覺得喜歡上細谷的聲音這件事還是有商量的餘地的。【說好的堅定立場呢】


Btw之三,事實證明,我是個妥妥的攻控。【沒問你】

本來覺得家主【家主是個腎啊!】U馬作為天然攻也挺好的【你是認真的嗎】,可是……好吧,我對U馬果然是愛不起來_(:з」∠)_

其實【快鬥 x 鯊魚】這組也可以有的,弟控x妹控不也挺好嗎【別鬧】,不過……好吧,我對快鬥真的愛不起來_(:з」∠)_

這孩紙比鯊魚還會鬧,一點也不可愛,我承認我對小快鬥【無力再吐槽了已經。】有點嫌棄了,雖然我很喜歡作為聲優的內山_(:з」∠)_

反正絕對不是四年的年齡差!絕對不是!_(:з」∠)_


All in all,有小夥伴和我一樣萌這組沒人疼的孩紙嘛QwQ【終於回到主題了嗎】

要是我給小夥伴安利這組CP的話會被嫌棄嘛【你說呢】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