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因為我是神代凌牙的妹妹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爽凌牙」

「如果我弱的話也許就會被人有機可乘拿我作盾牌」

「抓住凌牙的弱點」

「所以我必須要變強」



★☆★☆★☆★☆★☆★☆★☆★☆★☆★☆★☆★☆★☆★☆★☆★☆★☆★☆★☆★☆★☆★☆★☆★☆★☆★☆★☆★☆★☆★☆★☆★☆★☆★☆★☆★☆★☆★☆★☆★☆★☆★☆★☆★☆★☆★☆★☆★☆★☆★☆★☆★☆



原本對鯊妹不感興趣的

But我喜歡這樣堅強甚至勉強自己也要逞強的女生

特別是為別人而變得堅強的女生,她們的努力正是最閃耀的地方

花道部長一戰的連鎖也可圈可點,跟鯊魚有得一比

Just聲優目前覺得一般並不出彩但也不討厭,希望後期給力


繼續觀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