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猿美/伏八】翌日的和諧情話(歡樂向小劇場)

於是這是說好的飯後甜點~~~

下面來一發~

不對,這裡是三發……

But事實上只有劇場三比較推薦,總之,取用隨意^_^

 

三個小劇場各自獨立,也許可以算是初次之後的各種可能性的延伸什麽的?

 

 

 

 

劇場一

 

美咲小天使針對拔刀梗的強烈吐槽,純對白

 

每次寫猿美我都忍不住要黑一下室長>_<

(也許只有腦補宗伏或者雙王的時候我才會比較認真地正視這位孤獨寂寞的青之王?)【嚴肅亂入,違和感略大】

 

 

 

「混蛋!」

「你們的拔刀儀式的宣言究竟是哪個變態想出來的?!」

 

「如無意外的話,應該是室長。Scepter4從組建到規範化,據說都是室長親身負責的。」

 

「可惡……那個帶走了尊哥的混蛋,果然就是個變態!」

 

「如果你有意見的話可以告訴我,我會轉達給室長的。不過,如果你想說的是拔刀宣言的話……」

 

「沒錯,我就是要吐槽這個變態的宣言!」

 

「那個時候說出拔刀宣言可是有重要意義的哦。」

 

「說到底就只是個變態的儀式罷了!」

 

「不,美咲。從你現在這個反應來看,以後只要我向你拔刀……」(癡漢愉悅笑)

 

「你給我去死!混蛋猴子!」(丟枕頭)

「混蛋混蛋混蛋……」【←_←美咲同學完全沒有意識過自己羞澀地閉起眼睛來亂扔枕頭根本就扔不中自己口中的某個混蛋,而且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樣子在那個混蛋看來有多可愛】

 

「美咲,今天也不想休息了嗎?」【伏見迅速在腦內演算嘿咻遊戲次數和所需精力以及事後恢復體力所需時間之間的函數關係,腹黑眼睛閃閃亮~色氣氣場pika pika~~~】

 

 

 

 

劇場二

 

有關印記和創可貼,純對白

 

本節腦補有伏見ooc+癡/hen/漢/tai/ mode on,以及其他不言自明的CP友情客串演出>_<

進入前請先檢視自己是否有以上過敏史XDDD

 

 

 

「啊!死猴子你真的咬了我的印記!」

 

「咬之前我可是預告過的哦~美咲又沒有說不可以~」

 

「混蛋!不要隨便決定啊!」

「這樣的話今天還怎麼出去幹架啊……」TAT

 

「美咲是想帶著這一身的吻痕出去秀大街?」

 

「死猴子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美咲你試試爬下床看看?」

 

「混蛋!」

「不過你這個樣子今天也沒辦法上班吧?哼!」

 

「哦?美咲居然會關心起我的工作來呢~」

 

「誰要關心你這個混蛋的工作啊!」

 

「其實貼個創可貼還是可以糊弄過去的。」

 

「你確定貼在這種位置不會讓人覺得很可疑?」(尊哥、草薙哥還有十束哥都在脖子上面貼過創可貼,我現在終於懂了TAT)

 

 

——『呐呐,怎麼你們的脖子上都受傷了?(←_←很單純地疑惑的小八田多可愛~DT賽高~~~)』

 

——『……』(大家好這裡是沉默是金惜字如金的尊王- -)

 

——『今天早上不小心摔倒了呢,呵呵、呵呵~』(多娘乃怎麼又摔倒了~~~乃這是要多天然嘛~~~)

 

——『這個嘛,等小八田再長大點就會知道的了。』(麻麻不要這麼含蓄啊小八田不懂的>_<)

 

 

「連美咲都明白的事情,我想其他人就不用多解釋了。」

 

「混蛋!不要小看我的智商啊!」

 

「智商不好說,不過童貞畢業了的美咲還是學會了不少事情的。當然了,主要是我教導有方~」

 

「你滾!」

 

「與其遮遮掩掩還不如直接秀出來,反正我是不介意讓別人知道我家美咲有多主動的~」

 

「算了你還是貼個創可貼吧。」

 

「對了美咲,我忘了告訴你,我家的創可貼上面都寫著‘misaki lovelove’的哦~」

「相對地,美咲專用的‘fushimilove love’創可貼也準備好了哦~鏘鏘~~~」(亮出)

 

「去死吧你個變態!」(揮拳)

 

「上班什麼的是騙你的啦~我現在才捨不得離開美咲一步呢~」(抱住)

 

「滾開!」(推開)【提不上力氣的推搡其實反而更像欲拒還迎?】

 

「今天,緊急休假~」(壓上)

 

「混蛋!放開我!」(推開)

 

「姑且就給室長打個電話請假好了。」

 

「哼!我看你能拿出個什麼好理由!」

 

「我說美咲,你以為‘新婚假期’這玩意是為什麼而存在的啊?」

 

「誰、誰要管那種事情啊!」

「等等!」

「新婚假期跟我有啥關係……」

「再給我等等!」

「沒有結婚哪裡來的新婚假期啊喂?!」

 

 

 

 

劇場三

 

自覺補習的都是好孩紙^_^

 

其實三個小劇場裏面只有這個比較滿意@_@(也許正劇偏向癖太嚴重?)

 

 

 

場景:床上

時間:初次H後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說明:早起的伏見難得地精神大好,居然心情大好地坐在床上看書。八田卻累得要死,俯臥在床上完全不想動——嘛,想動也動不了就是了。

 

八田(睡眼蒙松):猴子…在看書?

 

(八田心理活動畫外音:說起來,這傢伙從以前就很勤奮呢……看很多很多的書,什麼都懂……每次看著他看書的樣子都會很自然地覺得「好厲害」呢……)

 

伏見(注意到八田醒過來):嗯。

 

八田(好奇):什麼書啊?

 

伏見(推眼鏡):補習用的書。

 

八田:補習?什麼補習?

 

伏見:因為學習不足所以要補習,還有練習也很缺乏。

 

八田(呵欠):「練習才是最重要的」、對吧?這可是你以前給我補課的時候說的哦。

 

八田(繼續呵欠):說是這麼說,不過我是不管怎麼練習都記不住的啦……什麼公式什麼定律,全部都記不住……【←_←小八田乃真的還沒睡醒啊>_<】

 

伏見(推眼鏡):沒關係,記不住有記不住的好……

 

八田:啊?不對吧?

 

八田(靈光一閃然後微怒):猴子,你又在笑我了吧?一定是吧?混蛋,我看到你偷笑了!剛才一定是偷笑了!絕對是偷笑了!

 

伏見(推眼鏡):不……

 

伏見(正色):我說真的。美咲不記得的話,那麼對於美咲來說,「每一次」都是「第一次」……想想就覺得很興奮了不是嗎?

 

八田(疑惑):哈?你在說什麼傻話?

 

八田:說起來……你究竟是在看什麼書啊?怎麼一邊看一邊在那裡怪笑……

 

八田(噁心):你別笑啊混蛋……你笑得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了……

 

伏見(壓上然後貼近臉):美咲想知道我在看什麼書嗎?

 

八田(緊張):我…我是想……想知道啦……

 

伏見(興奮):怎麼辦…聽到美咲說話不清我的身體就有反應了怎麼辦……

 

八田(嫌惡、推開):你…你、你滾開……

 

伏見(興奮持續中):可是美咲剛才不是說「練習才是最重要的」嗎?而且,昨晚美咲也說了嘛,下次要換你在上面……

 

八田(突然驚醒):所以就是說啊!你究竟在看什麼奇奇怪怪的書?!

 

(伏見捧起書本,八田看到封面後隨即當機——)

 

(「Sex Guidance」)

 

八田(一臉無奈):我…我……我看不懂……【好歹你也該看懂前面的單詞吧美咲小天使>_<】

 

伏見(丟掉書本,再次壓上):看不懂也沒關係,直接練習就行了。中學時候我哪次給你補習不是直接從練習開始的?

 

八田(緊張):等等!好像哪裡不對勁……喂!不要擅自……後面還在痛啦!混蛋快放手……

 



後面發生的事情就不要問我了,直接去問伏見宿舍的水錶君吧^_^

 

(敲門)親愛的住戶你好,這裡是查水錶的~~~【被拖走】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