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愚人節特別節目】【K相關】【滑頭鬼之孫相關】【聲優梗】論錯誤打開方式是如何重塑群眾三觀的 Part1


別管這個title,反正就是自娛自樂的渣渣出品。

不會用PS,就用BM隨便搞了一下這個喪心病狂的出品。右鍵圖片新窗口打開并點開大圖才是最正確的打開方式~

嘛,反正是愚人節特別節目嘛~Just a joke. 別當真^_^。【鬼信你啊!


其實「滑頭鬼之孫」這部作品是很標準的一般向啦,順說我個人對於少主相關的BG向CP的取向是陸雪>陸柚>陸奈。

個人向來不是太喜歡這種對于男主的事情知之不多並且不同屬一個世界的女主以及相關CP的。也許是我三次元世界里對於同一類的人才應該在一起的成見的固執吧。而且這種只能由男主來保護的嬌柔女主,向來不是我的菜。


再順說其實我是很喜歡京都腔的,但是對柚羅好像也不是特別有愛來著。所以說我的口癖控是男性角色限定???也許只有小銀才是我的真愛了@_@【yusa賽高~~~】


最後推薦一下這個快速原型設計工具Balsamiq Mockups,手繪風太有愛了~~~BM自身已有的控件裏面有全套的愛瘋控件,特別適合做iPhone OS開發相關的UI設計~~~


未完待續~~~【鬼才期待你的續集啊!


part2傳送門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