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腦洞|環太paro】再也不想直視自己的腦洞orz



△圖片中議題和日誌主題無關

△請自動開啟倒序閱讀模式



這一切都是錯在前晚被主上拖了出去看環太平洋3D……TAT

【我:主上,我腿還沒好呢,就不去了吧。

【主上:不行哦,策劃組一起去。

【我:我我我……我不想拖著一條傷腿去遊街……(←實行淚目攻擊無果的人)


結果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在想著通感什麽的超適合猿美誒真的超~適合的誒!(←重點一直在錯的人)


然後看到一半的時候,主上突然湊過來說,你上周休假的之前不是有個文檔沒上傳讓我去你電腦裏面拷嘛,然後我一看到你的桌面我就震驚了。

於是我就風中淩亂了。

PS. 桌面是那張再沒有什麽官方節操的全裸4P三溫暖福利圖orz


#論吾輩節操是如何被通感的#



But那天晚上散場之後在負一層的美思佰樂買到了特價中的大福還有銅鑼燒再順便帶了一隻布丁超嗨森的>_<

最近發現Lofter的活動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於是有了個發起關於甜食的曬圖活動的想法。

最近想做的事情還有要填的腦洞太多了。人生太他媽有意義了好不好?姐還要活多幾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