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禮尊+猿美】家裡來了個麵包機君(尊哥麵包機周邊梗)

*這裡的麵包機並非多士爐請注意

*無趣的家常小劇場

*說了很無趣不信是乃們的錯=。=

 

 




******************************************************************************************************************************************************************************************************************************************************************






「真不想說,周防,你居然會用這種將和麵、發酵和烘烤三個本應該各自獨立的步驟糅雜在一起的廉價機器。」

 

「按個Start鍵我還是會的。」

 

「不、不是這個問題。問題的重點是這種生產過程完全流水化去個性化的快捷便利主義的機器實在……實在非我等美學所能接受。」

 

「哦……那樣的話,等下麵包出爐了我和八田一起吃就好。」(周防的意思是「沒有宗像你和伏見什麽事了。」)

 

「不、周防,我在跟你討論價值觀問題……這樣的價值觀對子女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時間才是現在最大的問題吧,幼兒園的接送車等下就要來了。」(周防默默地看向挂鐘然後轉向宗像,雖不言卻用慵懶無奈的表情默默投訴著對方昨晚精力太好非抓著自己來了N發直到滿足了才放人導致今早兩人死活起不來的罪狀)

 

「……」(宗像沉默的含義一般有以下待選項:A、默認;B、默許;C、沉思;D、沉默[好吧結果就是周防你永遠是對的])

 

 

宗像已然說不清楚昨天讓小八田參加購物抽獎中得這個麵包機究竟是福還是禍。正好此時門外響起了熟悉的校車喇叭聲,而小八田和小伏見還睡眼懵忪地刷著牙。一臉困擾的周防朝洗浴室走去,想必等下又是一手提一隻地把兩個小孩子提出來。無奈的宗像只好一邊搖著頭配合地從麵包機裡取出成品然後一分作四并配上牛奶分別打包。

 

看來今天也不得不一邊上班一邊分心思考育兒問題呢。如是心想的宗像默默地歎了一口氣。

 

 

 



******************************************************************************************************************************************************************************************************************************************************************






一說麵包機我還以為是那種從和麵到發酵再烘烤的一體機呢,雖然成品肯定沒有細工慢活做出來的好吃但勝在方便,一鍵解決自家DIY的各種麻煩,麻吉懶人福利

個人覺得意外地適合尊哥2333

在這一點上跟室長絕對有意見分歧

兩位巴巴今天也在認真地討論著價值觀問題呢

 

我所以為的、雙王以及猿美的幸福生活不過如此,家常便飯雞毛蒜皮的事情,你說東來我扯西,從來意見不合但總有一方會自覺宣佈投降

又不是死生大義的問題,人生何必太較真【喝茶.gif】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