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禮+美】抹茶布丁與漫長的茶話會(青組美咲設定)

並非[禮美]而是【禮+美】請注意!!!


依舊是以美咲加入青組為前提設定的腦洞。

巴巴【父上大人】很喜歡請下屬【大概是另一個[兒子]?】喝茶大家都知道的23333

於是小八田今天便[榮幸地]受到了巴巴的熱情招待23333


腦洞來自上週在AEON買的抹茶布丁。


18米幣一組有三隻。超級好吃>w<

順說這家的酸奶也很贊>w<


順便牢騷一句:媽蛋的公司網絡又屏蔽圍脖了好焦躁!殺人的衝動都有了好嗎!!!






******************************************************************************************************************************************************************************************************************************************************************






並非想不懂自己此刻身處於此的理由,卻無論如何絲毫減少不了內心的不安。正坐的八田看似安分,折壓在身下的雙腳早就因為血液不循環而感到不適,腳趾沒停過亂動,用力地攥緊壓在雙膝上的小拳頭也一直在打顫。

 

XXX的,就不能快點結束嗎!

 

內心咆哮卻不敢發作。

八田美咲偷偷抬眼瞟一下趕緊收回目光。坐在對面的Secpter4室長宗像禮司正悠閒地品著自己剛打好的煎茶,一臉享受的模樣暗示著這將會是漫長(而且艱鉅)的面談過程。

不由得嚥了下口水。

明明對方遞過來的煎茶就在手邊,喉頭卻幹得難受,尖銳的刺痛直戳喉頂。八田可以想像,等下開口的第一句話必定變調走音,但現在根本顧不及這些瑣屑事情。

茶室裡的兩人都沒有說話。八田緊張得呼吸困難,宗像則專心致志地享用著煎茶。安靜得讓人窒息的氣氛充斥著這間小小的茶室,無限接觸臨界爆發的極限卻始終紋絲不動,悶窒的感覺恰到好處地平衡在臨界點上——八田甚至不得不懷疑,這也是對方——王的力量。

 

「……吶、我說……」

 

終於再也忍不住提出自己的疑問。

八田心想,這一定是耗盡了畢生用來跟女生打招呼的所有勇氣的總和——誰知道呢,反正也不會有這種機會。更重要的是,現在不是考慮這種無聊事情的時候。

 

「這、這個啊……」

 

八田瞟向同樣放在自己手邊的甜點。

這當然是茶室主人宗像禮司為八田而準備的。並非他本人喜愛的和式菓子,而是八田最愛的布丁。作為招待主方,倒是用心良苦。

光看包裝便知道必定是有相當名氣並且價格不菲的高端出品。八田只瞟一眼便感覺被這隻小小的布丁所閃耀的金光刺瞎雙目,頓時感受到了兩個世界的人——不,該說是王與凡者之間的差距以及這個世界上最深最不能拆穿的惡意。

沒有理由不被吸引不被誘惑的。這也是讓八田更覺喉頭焦灼的原因之一。

 

「八田君是說這個嗎?」

宗像放下茶碗,看向不解的八田:

「我聽說八田君很喜歡布丁,所以……」

 

九成是問猴子的吧。八田心想,自顧自地賭起氣來,便沒有往下聽對方的說明。

 

「伏見君還說了,八田君最不喜歡的是牛奶口味。」

 

有關這一點,一直替自己解決每天必備項目之一的牛奶的猴子不可能不清楚。想到這裡,八田便禁不住讓煩躁的表情掛到了臉上——

討厭的布丁口味,看來有必要加上濃抹茶口味這一項。

剛生出這樣的想法,八田便聽到了宗像聲調愉悅的嗓音:

 

「我想,八田君應該不會討厭抹茶口味吧,畢竟是很有歷史內涵的味道呢。」

 

 

……

 

 

完全反駁不能。

 

看著對方那爽朗的微笑完全反駁不能。

 

不——

 

更重要的是,一直感覺到的、對方撲面而來的強大壓迫力讓自己完全反駁不能!

 

無數個力竭聲嘶的救命呐喊在內心響起,而八田只能視死如歸地繼續盯著眼前的抹茶布丁,縈繞茶室的濃郁抹茶氣味因煎茶冒出的熱氣而發酵氤氳——

 

又一壺熱水燒開了。

 

看來這個茶話會距離完結還有好久。

 

 

後來——跟伏見公開關係之後過了很久很久的後來,八田才知道,用微笑「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意見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政策正是這位頭頂青星達摩克利斯之劍的第四王權者、青之王宗像禮司的慣用手法——至於本人的說法,則是不帶褒貶等偏頗色彩的「習慣」一詞。

 

『相比力量,用微笑讓別人折服不是更加有意義嗎?』

 

閃耀著青色亮澤的王如是淡言。

明明是極富哲理和深度的教訓,可Secpter4自上而下都對他們的王所說的這番話有所保留,連最遲加入組織的突擊特別隊隊長八田美咲也深感同意地排上并按爪+1。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