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算是重新跳进了刀坑(【沼】意味),刀舞让我彻底出不去……_(:з」∠)_


近期会好好补课的。除了家纹是一直都有关注的以外,战国史、日本服装史、刀剑和甲胄相关,大概都是要重头补起的。

好久没有这么勤快了。


想要了解刀刀们更多关于他们的事情,是爱让我变得勤快(并没有)。


All in all,有趣的内容都会整理丢到LOF上,虽然算不上是很严谨的考据,权当杂谈看看就好~

因为刀剑热潮而带动了地方经济、复苏了面临倒闭的古老工艺,这些都是令我感动的事情。近日烛台切光忠的相关报道让我深觉如此。

如果这些不足论道的杂谈也能引起别人的兴趣就好了。


总之近期先搬一搬微博上这阵子跟姬友涛的刀剑相关的内容吧。有个考据控姬友是幸福的事情w(←所以这两个人的日常就是相互聊脑洞然后都不好好写文填坑www


LOF上也有刀剑相关的资料站,可惜貌似已经没有在打理了,有点遗憾呢。


PS. 抱歉占tag了_(:з」∠)_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