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吐個槽。

話說官方沒給出角色的詳細信息麼?

目前已知的只有鯊魚是14歲,身高一米七【比我家兵長還高( ̄▽ ̄") 

快鬥目測超過一米八(社長的基因嘛),教主疑似一米五【並沒有暗示什麽

還有IV爺肯定不會比鯊魚矮,V哥肯定比快鬥還高,III妹跟教主相比的話……真不造惹www


反正總覺得鯊魚的人設是哪裡不對。

年齡設定感覺也不對勁。

快鬥看起來不像18歲,倒是像跟鯊魚沒差。

教主最小是妥妥的,其次應該就是III妹。

IV爺看起來比快鬥還大但其實是(永遠的)17歲。【17歲是莫名的萌點

還有V哥芳齡二十。


說一下女生們。

璃緒目測有一米六。

小鳥和貓咪大概跟教主沒差。

右臂據說是19歲但看起來比快鬥大很多。【其實我一直覺得右臂是嬸嬸( ̄▽ ̄") 聽說右臂喜歡我家快鬥的時候我震驚了Σ( ° △ °|||)︴ 


還有血型啊誕生日啊都沒有。略煩。o( ̄ヘ ̄o#)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