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把大广间本丸布置起来了,伊达组万岁~ 三条家和五条家赛高! 等被被出货了就可以搞起小型军议会了~
中间的主席位暂时让爷爷代坐,等被被出货(善意的笑容
我永远喜欢伊达组!
被立牌占满的本丸2333 真的想不懂为何霓虹自己出的立牌都那么小,为了节省材料吗_(:з」∠)_
春樱本丸目前是幕末team独占,等鲶骨出货~冲田组内番太可爱了呜呜呜呜……然后特别想吐槽小公举兼桑的头发,这尼玛绝对是我收过的粘土人里面最复杂的头发结构_(:з」∠)_堀川附送二刀开眼的立牌特典2333
听说奸笑社会出王样粘土,但我看sample并没有寿屋之前出的王样粘土好看,希望奸笑社把历代男主角和来八路的粘土都一起出了(感觉有点难……说起来为啥小打牌以前一直不出粘土人???寿屋的王样黏土好像还是连载20周年纪念所以才出的╮( ̄▽ ̄")╭
之前被姬友吐槽我的粘土人素体没有头很恐怖,我说那叫猎奇博物馆2333
阴阳师的神乐粘土前阵子出货了,阿爸的粘土还要等半年_(:з」∠)_希望博雅和八百也出粘土,我可以收齐四个,估计到时候移不动家也会出他们庭院喷绘的展示箱吧(虽然我更加希望官方自己出但感觉并不可能_(:з」∠)_

大概是今年年中入的粘土坑,原本想订造小房子的,结果一直拖到年末还没有实现,粘土人的小家具倒是已经买了不少,连布置规划的空间图都画好了_(:з」∠)_


寿屋的王样黏土是第一个入手的粘土人,也算是对初心的纪念了√ 比奸笑社的粘土人要高一点,接驳位不通用……(眼神死

奸笑社这个素体,总觉得颜色偏深了,我把鹤的头往上一装,那个感人的色差真的让我说不出fa_(:з」∠)_ 我当时就在想奸笑社能不能出个美白肌素体啊,结果没过几天真的出了sample!!奸笑社一定是听到了我内心的呼唤!!(真不是普肌的颜色有问题吗所以才要出美白肌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