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是說我那些遠在天國的坑啊……

最大的坑,兩個,都是K的。

其一,變裝梗麻豆paro猿美的,私心的小黃文腦洞。

(不算突發腦洞一共六個腦洞,當年只填了兩個_(:з」∠)_)

其二,轉生梗狐仙paro,還是猿美的,也是個私心的腦洞。

(當年只擼了小黃文部分,正文部分……【深沉臉】部分設定被某人嚴重地……唾棄了_(:з」∠)_)


PS. 寫作「私心」,讀作「滿足私慾」。



其實我……


我也想努力填坑的_(:з」∠)_


於是我決定自削一點打牌的時間來填坑快表揚我!【填完再說好嗎



其他小坑就不說了,零零碎碎的幾十個,說了想擼一直沒擼完。

注意是沒擼完不是沒擼過啊!!!哭哭哭( >﹏<。)~嗚嗚嗚…… 【沒發一天你說個雞扒!



所以牌友小夥伴們知道我為啥對坑這麼有感情了吧!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被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坑債纏滿身的罪孽深重的傢伙哎!_(:з」∠)_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