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Arc-V|零隼】與惡魔的契約書(腦洞向)

一個男人背對著另一個男人說『任憑處置』(隨你喜歡)還能有什麼我_(:з」∠)_

 @交界线  太太的惡魔paro零隼so可口prpr><  配合公式對白食用,腦洞根本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跑圈去了

 

腦洞設定為隼哥是惡魔,總裁為了幹掉老爹而需要力量於是跟惡魔隼簽訂契約,於是有了DD(Different Dimension,異次元)卡組~

或者DD卡組是總裁自帶的,因為藉助惡魔隼的力量而印出了上級的DDD(Different Dimension Daemon,異次元惡魔)

【仔細一想覺得這個梗還真是各種…錯位的吻合……簡直…美好_(:з)∠)_

(於是說,不要在意時間順序和因果倒錯什麼的→_→

(改寫公式梗不要太歡樂→_→

 

 


 

☆☆☆☆☆★★★★★☆☆☆☆☆★★★★★☆☆☆☆☆★★★★★☆☆☆☆☆★★★★★☆☆☆☆☆★★★★★☆☆☆☆☆★★★★★☆☆☆☆☆★★★★★☆☆☆☆☆★★★★★☆☆☆☆☆★★★★★☆☆☆☆☆★★★★★☆☆☆☆☆★★★★★☆☆☆☆☆★★★★★☆☆☆☆☆★★★★★☆☆☆☆☆★★★★★☆☆☆☆☆★★★★★☆☆☆☆☆★★★★★☆☆☆☆☆★★★★★☆☆☆☆☆★★★★★☆☆☆☆☆★★★★★☆☆☆☆☆★★★★★☆☆☆☆☆★★★★★☆☆☆☆☆★★★★★☆☆☆☆☆★★★★★

 

 

 


「……這就是你執著於力量…執著於我的力量的理由?」

 

「沒錯,為了擊潰那個男人,我需要力量……需要你、成為我的力量。」

 

「我可以達成你的願望,不過……我收取的代價可是很高的……」

 

「沒關係,到時候任憑處置。」

 

 


「……甚至值得你把靈魂出賣給惡魔?……人類真是、無聊。」

 

「話雖如此,跟惡魔簽訂契約的過程卻很有趣……不是嗎?」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