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ARC-V# #番茄家育成物語系列#

※只有設(nao)定(dong)沒有故事

※腦補著玩兒的

 

於是說,有小夥伴願意交換腦洞嗎?→_→

 


 

☆有關睡相的問題

睡相最好的是甘藍,總是睡得特別香,一覺睡到大天亮,會自然醒,但不到點絕對起不來,其次是芋頭。小番茄的睡相還好但是會踢被子。最糟糕的是香蕉,連人帶被滾到地上是家常便飯(香蕉腸粉卷),直到成年以後大家都想不懂為啥這傢伙總能睡到芋頭那邊去(疑似有輕度夢遊的毛病)

小番茄每次踢掉被子都是芋頭幫忙蓋好的。跟沉睡(美人)型的甘藍不同,芋頭的睡眠特別淺,一點兒聲響都會驚醒。大家猜測這是某位睡相差得突破次元的傢伙所導致的生物習性(當然元兇本人是毫無自覺的╮( ̄▽ ̄”)╭ )

 

☆雙胞胎的兄弟之爭?

一般情況下,香蕉對芋頭是直接叫名字,完全不會認為作為雙胞胎的自己比哥哥小(年齡和心智成熟程度方面)

單方面地認為自己只是出生的時候禮讓給哥哥先爬出來所以才會成了弟弟,平時堅決不肯叫芋頭做哥哥

賣萌撒嬌的時候會(勉為其難地)叫芋頭做「尼桑」,而且會把音節拉得很長(「尼~桑」這樣)

 

☆料理技能、家事技能

甘藍××(對料理意外地苦手,雖然是大哥但在家裡什麼家事都不會幫忙做)

芋頭√√√(料理技能8點+家事技能8點【滿點10】,包攬家裡所有家事,每天都非常操勞)

香蕉×××(用芋頭的話來說就是「不搗亂就謝天謝地了」╮( ̄▽ ̄”)╭)

番茄×(雖然總是想努力幫上芋頭的忙但無奈總是越幫越忙,每次都會被芋頭反過來安撫「沒關係的啦,遊矢還是和遊吾去玩吧」)

 

☆喜歡的食物口味

甘藍:意外地喜歡辣的東西,特別能吃辣。另外喜歡有酒心的東西(成年以後大概酒力值很高)。除此以外的口味沒有特別偏好

芋頭:只要不是辣的東西都行,外加對酒精敏感(有過誤食酒心的東西而暈倒的慘痛經歷)

香蕉:「給我甜食。」「給我糖果。」「我要巧克力。」……總之是個不折不扣的甜食控,而且口味非常挑剔

番茄:完全不能吃辣,喜歡甜食,什麼都能吃

 

☆學業問題?

甘藍:意外地沒有苦手的科目,似乎并沒有特別花時間去學習的樣子,總之在學業方面是讓人羨慕妒忌恨的天才

芋頭:成績很好不偏科,學習也很用功(大概意外地擅長文科的樣子?)

香蕉:文科很爛但理科很好,口算準確度特別高,但從來不會耐心地坐下來好好學習,所以成績並不怎麼好

番茄:很努力但成績一般般,每次考試前都會央求甘藍和芋頭給自己補習

 

☆(腦補的)特別技能

甘藍:會彈鋼琴

芋頭:會拉小提琴

香蕉:基本上只會負責搗亂(想當指揮但每次都亂指一通╮( ̄▽ ̄”)╭)

番茄:(弱弱地)鈴鼓可以嗎?【甘藍+芋頭:畫風貌似不太對……】



☆☆☆☆☆☆ TBC ☆☆☆☆☆☆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