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猴,我符漢三又肥來啦><

新工作確定下來了~

終於脫離封網的黑暗日子了~\(≧▽≦)/~

擼否也可以經常上來了\(^o^)/~



然後下面姑且是個更新預告



四月初的時候會發個人年度定番(就是每年都寫快被我寫到爛的梗),花魁paro,嗯嗯~


目前進度大約10k字左右,感覺應該不會坑(我只說<應該>,意外是允許存在的orz

主CP:鬼父x甘藍,甘藍x番茄

兼有:總裁x番茄,香蕉x芋頭,筍x芋頭


至於肉的問題……(深沉)本格是不會有的(做好了被槽的準備),擦邊球什麽的肯定會有~(好吧某位太太小夥伴從前就說我根本不燉肉的%>_<%

我是不會告訴你們我一邊碼字一邊YY著調戲番茄和芋頭可嗨森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