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腦洞|猿美/伏八】關於猿美中學期發生身體關係的若干可能性探討

△只開腦洞不填坑

 


雖然今天又被官方打臉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願意相信伏見和美咲中學期是純潔清白的!!!【完全沒有說服力好嗎


總之,我就是不願對中學期、對太小的小孩紙下手【請好好念書!】,所以今天只開腦洞不填坑【←事實上是開坑不能

 


1、天臺(假設時間1:中午——那天中午剛好沒有別的學生上去天臺吃飯;假設時間2:任意時段逃課——我相信那一節課就乃們倆隻逃課逃了上去天臺)

2、修學旅行(去泡溫泉吧孩紙~溫泉抓裏面美咲說的「猴子從前就是這樣、在某些地方意外地弱氣」讓我無法不在意!!!)

3、合宿(我管你們什麽形式的合宿啊!反正伏見和美咲一定會被分到一起就對了!)

4、保健室(笨笨的美咲不小心摔倒然後伏見背著美咲去保健室;伏見犯低血糖暈倒然後被美咲背了去保健室,後面當然是美咲被反推回去)

5、體育館的雜物房(被同學排斥的兩人被留下來收拾)

6、某一方的家中(前提當然是父母不在場。AV梗或者小黃書的梗請隨意。又或者兩人因為幹架而受傷然後就去了其中一方的家裡給對方治傷然後……【4的場合同樣適用】)

7、教室(兩人當值或者一方當值另一方爲了一起回家而留下來)

8、男洗手間(廢話難道會是女洗手間麼!)【←因為有潔癖的關係所以只提這個可能性,不深入分析】

9、教員室(少年,我相信你們敢的!)

10、樓梯轉角處(辦事要在放課後~)【東川老師我對不起你!……跪】

11、社團活動室(基本上來說我覺得不可能,我比較傾向於認為伏見和美咲都沒有參加社團)

12、圖書館(很明顯美咲是被伏見拉著去的)

13、廣播室(希望事中的時候不會一個不小心開啟了「On Air」……呵呵…呵呵……伏見:咳咳……各位同學,非常抱歉,剛才接錯頻道了。【棒讀】)

14、實驗室(雖然沒有任何根據,但是我覺得美咲看到那些泡在福爾馬林裏面的青蛙的時候一定會被嚇得很慘)

15、夜探校園(試膽大會梗,不用多解釋)

16、夏日祭(穿浴衣的正解是不穿小內,方便辦事~)

17、禮堂台下(我相信那個舞臺下面應該是空的,可以鑽進去←雖然毫無根據【這個只要設定合理就OK了,問題是乃們倆沒事跑去禮堂幹啥……】)

18、操場的觀眾臺後面(突然發現自己不能直視無辜的操場君了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學校裏面到處都是可以辦事的地方。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願意堅守不對中學期下手的道德底線的TAT【即使有也只會是擦邊球……【←你已經說了「即使」了


评论(2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