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禮猿】Impression, or Illusion

*PO主亂寫一通

*最後藏了一點虐的情節,是個人對禮猿關係的過度腦補請別在意。

*有關新卡片的腦洞,上下級關係可萌>w<







******************************************************************************************************************************************************************************************************************************************************************






 

雖然工作能力很優秀統帥下屬辦事也從不含糊但說到底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

任性地抗拒著抹茶拒絕進入茶室的邀請。

面對紅豆泥的表情非常明顯,不擅長隱藏感情。

討厭的東西非常多並且能夠如數家珍地一一報出。

收集情報能力意外地高,甚至會爲了避免一切非必要的接觸而算准上司的行動時間以免發生交集。

會在閒暇時候翻看終端裡不為人知的記錄,擁有與收集情報能力相當的隱藏自身情報的能力。

對數字非常敏感,包括但不僅限科室預算及上司購買煎茶或定製以下屬肖像為畫面主要內容的拼圖。

有咋舌的壞毛病,習慣用嫌煩的表情來拒絕別人。

很討厭蔬菜,面對蔬菜的表情如臨大敵,跟面對紅豆泥的表情不相上下。

對於辦公樓內部的自動販售機,選擇率最高的飲料是可樂,其次是咖啡。

宿舍意外地整潔,一副毫無時間觀念的樣子卻有著零遲到的良好考勤記錄。

不高興的時候會穿便服上班,理所當然地享受著上司的喜歡和縱容。

起床氣相當嚴重,下屬經常因此遭殃,似乎也不介意上司觀此為樂。

穿制服的方式比中學時代更加隨性。強烈的個性也是吸引下屬的原因之一。

并不介意與上司一同出席人丁稀薄的忘年會。

曾一度因為抓鬮的關係而不得不戴上鼻子眼鏡。

表面沉著冷靜似乎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但碰上吠舞羅的突擊小隊長便會情緒失控。

總是裝出對前所屬氏族的事情毫不在意但對有關十束多多良被害事件的關注顯然超出工作所需。

表面對前氏族的王不屑不遜,實際上幾乎是王以外最明白王的人。不屑於王是真心話也不是真心話。

前氏族的赤色力量如被封印般深藏,從未在人前施展。

右手袖口藏有可作暗器使用的小刀,左手袖口內藏物不詳。

很少使用由上司賦予青色氏族力量的佩刀「昴」,卻因為吠舞羅的突擊小隊長而兩度緊急拔刀并不得不因此向上司作了兩次深刻檢討。

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會壓抑不滿情緒提醒上司參與工作。

工作中會打瞌睡甚至旁若無人地伏案酣息。事後對上司出於好意地為自己披上制服外套的事情感到困擾。

身為氏族成員卻不願意染上氏族的顏色,過去如此,現在亦如是。

 

對於上司賦予的期望、權利以及責任,伏見猿比古今天也在努力地逃避著。

說到底還是個未成熟的小孩子。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