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K同人|禮尊/青赤】餘生,來生。此生,彼生。君生我未生。

因為偶然看到的一句話而開的腦洞。

寫不來雙王好煩躁好煩躁好煩躁!

專注雙王補刀三十年。【大霧】





******************************************************************************************************************************************************************************************************************************************************************





分母那麼浩瀚,分子那麼微弱。唯一就等於沒有。


但,即使如此,宗像禮司還是遇到了『他』——未備案的異能者,擁有一頭赤紅如血的扎眼亂髮的少年。

 

 

從一開始就知道世間並無來生,僅有的,亦不過是玩笑般的命運和天意。

 

 

儘管清楚明白,宗像仍無法自已地希冀著——甚至奢望在少年身上尋找某個熟悉的真紅身影。

 

暗金色的眼眸,英氣俊美卻稚嫩未脫的臉龐,太像。

如脫韁野馬般闖蕩不受拘束,聚集并率領年紀相仿的異能者鬧事。

視法紀如無物。

 

 

能夠被允許進入你的法眼的,究竟是何神物?

 

 

身旁的金髮女子正慾踏出一步展開結界,卻被宗像伸手擋下——『交涉的工作就交給我吧。』——宗像并未出言,但其決定卻早已向在場隊員傳達。

女子無奈收劍,而另一旁只打算作壁上觀的紺色碎髮少年則咋舌別臉。

 

 

縱然異能者的存在已被默認,但說到底也是不被真正接納的異類群體。

不僅眼前的少年,在場的所有人都一樣。

當中有人天賦異稟,亦有人為追隨力量而來。然而無論動機為何,一旦成為異能者,結果都一樣。

 

正因為如此,才需要有我們Secpter4的存在。光束并保護異能者。

 

 

『吶、宗像,你們Secpter4的所謂「大義」什麽的我不懂,但是我身後那群無處可去的傢伙啊,就拜託你了。』

 

 

「真是個讓人不省心的『』呢、周防……」

宗像低吟,歎氣苦笑。

 

 

這一輩子就交你這一個損友就夠了。

再有來生的話,

 

還是讓來生的我再作決定吧。 


评论
热度(8)